《让我拥抱你入梦》| 华语好声音·无关爱情好声音-- Music Challenge B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郑智化的《让我拥抱你入梦》,这是我前几天新学到的又一首老歌,那个时代的歌都很好学,如果喜欢,可能听几遍就会唱。90后们大概都不会认识郑智化了,当年他的两首歌《星星点灯》和《水手》风靡一时,人人传唱,不过我也只知道他这两首。

郑智化不仅是歌手,也是词曲创作者,他给自己写歌,也给别人写歌。我搜到一些他的作品,一起来看看(我听歌少,似乎没有熟悉的。。)。

开心女孩 词曲:郑智化 演唱:娃娃
爱的季节 词曲:郑智化 演唱:田希仁
银河中的恋情 词曲:郑智化 演唱:田希仁
Body Language 词:郑智化、田希仁 曲:郑智化、彭乐天
红唇迷你 词曲:郑智化 演唱:红唇族
不要骗我 词:郑智化 曲:郑智化 林隆璇 演唱:郑知明
换我 词曲:郑智化 演唱:曲佑良
不能告诉你 词曲:郑智化 演唱:曲佑良
我还有你 词曲:郑智化 演唱:沈孟生
雨中邂逅 词:郑智化 曲:韩正皓 演唱:李恕权
蜗牛的家 词曲:郑智化 演唱:苏芮
涨停板 词曲:郑智化 演唱:苏芮
直到永远 词:郑智化 曲:飞鸟凉 演唱:费玉清
这一路走来 词曲:郑智化 演唱:费玉清
One Woman Two Men 词曲:郑智化 演唱:伊能静
沉默的羔羊 词曲:郑智化 演唱:赵传
我要给你一个家 词曲:郑智化 演唱:叶欢
倔强与脆弱 词曲:郑智化 演唱:李祖宁
我不要在别人的故事里流泪 词曲:郑智化 演唱:李祖宁
中国帆 词:郑智化 曲:童安格 演唱:童安格
新劝世歌 词:郑智化 刘天健 曲:赵传
拥抱 词:张方露、郑智化 曲:陈志远 演唱:欧阳菲菲
没有你的夜晚 词曲:郑智化 演唱:欧阳菲菲
留着泪不哭 词曲:郑智化 演唱:叶欢
I’m waiting for my man 词曲:郑智化 演唱:伊能静
无名英雄 词:郑智化 曲:黄贯中、黄家强 演唱:BEYOND
天生好手 词:郑智化 曲:陈志远 演唱:TOKYO D
情人的眼睛 词:张方露、郑智化 曲:陈志远 演唱:钟镇涛/章容舫
Let’s Go 词:郑智化 曲:陈志远 演唱:TOKYO D
夏日狂想曲 词曲:郑智化 演唱:TOKYO D
I’m on the Road 词:郑智化 曲:上山博树 演唱:TOKYO D
爱情轮盘 词:郑智化 曲:上山博树 演唱:TOKYO D

7.jpg

这首《让我拥抱你入梦》唱了什么呢?没搜到,我想应该是一个帮助流浪小孩的故事吧。。。总之是与无关爱情的一首,参加这期的好声音活动。也参加 @kona举行的七日音乐挑战活动。这是Music Challenge B,A也是一首老歌,链接在这里:Music Challenge A 《沉默的表示》

🔊《让我拥抱你入梦》

让我拥抱你入梦

郑智化

让我拥抱你入梦
在我温暖的怀抱中
虽然明天要说再见
今夜为你守候
让我拥抱你入梦
在我温柔的歌声中
虽然声音已沙哑
依旧是最美的歌
唱着唱着忘了短暂的拥有
唱着唱着仿佛爱你到永久
玩火的孩子烫伤了手
让我紧握你的小拳头
爱哭的孩子不要难过
让我陪着你泪流
让我拥抱你入梦
在我温暖的怀抱中
虽然明天要说再见
今夜为你守候
让我拥抱你入梦
在我温柔的歌声中
虽然声音已沙哑
依旧是最美的歌
唱着唱着忘了短暂的拥有
唱着唱着仿佛爱你到永久
玩火的孩子烫伤了手
让我紧握你的小拳头
爱哭的孩子不要难过
让我陪着你泪流
让我拥抱你入梦
在我温暖的怀抱中
虽然明天要说再见
今夜为你守候
让我拥抱你入梦


另外,大鹏正在隔壁征对唱《吉祥三宝》,大家快去唱吧!!尤其是新人朋友,唱完再发篇文章(别发水文哦,说说对这首歌的感想感受),大鹏会去点赞的,虽然只有几毛钱,不多,但是万一steem涨到$2000一枚,也不少啦。

咱们且不考虑他( @dapeng)有什么坏心眼儿,单看这首歌。《吉祥三宝》由蒙古族歌手布仁巴雅尔作词作曲,并和妻子乌日娜以及他们的小侄女英格玛演唱的描写美满家庭的一首歌,收录在布仁巴雅尔2005年发行的专辑《天边》中。

这首歌在2006年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中荣获歌舞类二等奖。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华语好声音本期活动链接在这里:

@windowglass杯“华语好声音”大赛#16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16

Sort:  

@winniex, 得到朕的雨露均沾的...你的声音会更优美...

@winniex, 我好欣赏你滴~~~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啊,郑智化……许久没唱他的歌了~

你听这首吗??

这首没听过,星星点灯就以前不断循环播放……

哦,那还好,我也没听过,我怕是大街上传唱那种,别人就能听出来我唱得对不对了 😎

你应该不至于那么糟吧 :P

呀,郑智化每次都唱《水手》!我们去KTV必点

少年你几岁啊,点水手。。我们这个年纪都没唱水手的(^_^;)

我……我奔三!特别当年高中班上最爱点水手哈哈哈哈

全部都没印象呢……(⁄ ⁄•⁄ω⁄•⁄ ⁄)

哎呀,不知星星点灯和水手,只能说你太年轻☺☺

或许我只是不知道歌名呢……
不过我小时候接触的都是香港歌手,其他的不知道也正常嘛……

你应该是不知道,这两首当时太火,然后突然就熄火的感觉

0.0 突然熄火……?
刚刚搜来听了一下,水手的副歌记得……

又是一首共同的老歌,把我们带回了那个熟悉的年代!

时光一去不复返咯,另你听过这首吗??

为啥不发你唱的吉祥三宝?我这几毛钱的赞等着给你点呢

反正你和@windowglass的歌声,是我时长拿来做背景音乐的不二人选,嘿嘿。
这首歌的最后几个音节结束的有点奇怪啊,伴奏的问题嘛??

应该是我唱错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348.61
ETH 3557.7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