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it文章总结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QmQX17VbdxpzAjRGnumMDYn2pM6DymoDCTCvoDPWsfhgT4.jpg

这里是我的关于所有关于Steemit的文章,总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为操作入门,刚来Steemit的新手朋友有问题可以在这里查询,第二为基础知识,主要是已经会基本操作但是对Steemit还不是太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第三为Steemit的相关思考,主要是基础内容之外的关于Steemit的投资方面的思考。

如您对Steemit有什么疑问可以看看在这里能不能得到解答,可以按CTRL+F直接查询关键字,例如您想了解文章编辑方法则可以在本页按CTRL+F后输入关键字 编辑 即可查找到相关文章。

如您在这里找不到你需要的答案可以在评论中留言,我看到会力所能及的回复。

Steemit操作入门:

Steemit新人手册:怎么发表一篇文章

翻译自@sndbox:什么是点赞(投票)?

怎么把SBD转化为Steem Power(SP)——关于Power UP的带图教程

新人手册:什么是SP?什么是VP?为什么我不能发帖,评论,回复了?怎样分配我的点赞?

Steemt基础知识:

文章的真实收益远大于显示收益!怎样快速计算文章的真实收益?

Steemit用户手册:为什么文章收益会变化?

翻译自@sndbox:什么是加密货币?什么是区块链?

翻译自@sndbox:基础知识介绍——什么是Steem见证人?

Steemit新人手册:请不要长篇大论的写文章

Steemit新人手册:请不要抱怨大佬们不给你点赞

Steemit新人手册:Busy,CNSteem,Utopian(乌托邦)是什么?它们有什么优缺点?

Steemit用户手册:一个小技巧,帮你快速省时浏览文章,回复消息

新人手册:Steemit的文章编辑方法,Markdown的一些使用技巧

23条建议让你在steemit成功! 23 Tips to Help You Succeed!

Steemit的相关思考:

Facebook会在未来取代Steemit吗?

Steemit可能成为未来人类的主流炫富手段

Steem未来的价格能打败比特币(B T C)突破天际吗?

Sort:  

第二篇文章总结已经出来,新增了一些内容,详情请见: https://steemit.com/cn/@wang-peilin/steemit-2

感谢你的文章,确实有用,有利于别人。点赞!

谢谢你的支持! A_A

不知不觉你分享了这么多教程啊!

不敢说是教程,只是一些我的使用经验总结

对于新人来说,这些文章十足珍贵

谢谢支持! A_A

很厉害了!

哈哈,谢谢 A_A

有用有用

感谢支持 A_A

又能方便我们这些新人啦~

谢谢,我也是新人,哈哈 A_A

哇塞,点赞点赞👍

感谢支持 A_A

厉害了我的哥!

哈哈,不要这么说,我还年轻A_A

对于我这种新人来说实在是太有用了,谢谢

哈哈,不用客气,如果还有其它什么疑问可以在这里留言 A_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79.21
ETH 3282.19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