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未来的价格能打败比特币(B T C)突破天际吗?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rocket-ship-blast-off.jpg

截至本文发出时,Steem单价约为41元人民币,总市值约为90亿人民币,而比特币(BTC)单价将近10万人民币,总市值约为16000亿人民币。  看得出Steem比起比特币要弱小很多很多,但是现在不代表未来,所以今天我们讨论下Steem在未来能否打败比特币To the moon, 成为未来世界的主流货币:

1,最大的交易总量

可以在这个网站上实时查询相关数据 www.blocktivity.info。目前Steem区块链每日处理约130万比交易,在所有区块链中排名第一;第二名以太坊约处理120万比交易。而区块链的鼻祖BTC,每日仅完成约36万笔交易。

2,极快的交易速度

现在交易比特币(B T C)时,经常需要等很久才能才能确认交易,有些时候几十分钟,有些时候几小时,遇到区块拥堵,甚至可能花费几天时间。比特币区块经常会有上十万的未确认交易,而Steem区块,由于使用石墨烯技术,几乎不可能产生长时间未确认交易。

3,极快的确认时间

由于上条所提到的,Steem交易平均3秒就能得到确认,可以说即使跟中心化的支付宝,微信比起来,也毫不逊色。

4,完全零手续费

我们知道现在BTC交易一次经常就会花掉100元以上人民币,即使其它如BCH,狗狗币等,依然会每笔交易都收取一定费用。老式的支付方式像微信,支付宝,银行卡提现也会收取一定费用。而Steem交易则是完完全全零手续费。

另外,除了以上因素以外,我觉得最重要的是,Steem依托Steemit这个平台,完全实现了项目落地。与其它牛被吹到天上不知道啥时候能落地的货币相比,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所以我相信Steem在未来,随着Steemit社区的发展,完全能够打败其它大多数数字货币。

但是,Steem能打败数字货币元老的比特币吗?我觉得这个尚未可知,毕竟比特币拥有强大的先发优势,就像高速行进的巨轮,拥有无比强大的惯性,我觉得未来一段时间里,Steem很可能会和比特币以及其余一两种特殊优势的货币平分天下。虽然比特币也许会长期是龙头老大,但Steem的成长空间是无可限量的!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希望给予作者一些鼓励,可以为本文点赞或以其它数字货币打赏,感谢 A_A :
微信图片_20180110122245.jpg

Sort:  

Nice post

6个二维码 深深的打动了我

心动不如行动,拿出手机扫码打赏吧 A_A

这是我见过收款方式最专业的作者,太赞了!

我是在推广数字货币啊……加你关注了朋友,以后多多交流

我也看好steem

嗯,希望我们以后都发财 A_A

哈哈 二维码 可以

期待steem的升值

嗯,可以投入一点在这里

目前来说不可能

嗯,肯定是需要时间的

Thumb up! another enjoyy

Thumb up! I'm another enjoyy

最后的6个二维码打了前面的脸啊

别人给我其它币我转成Steem啊,我可跟你名字不一样 A_A

新人,美国老师上课让我们开的blog, 请问这些货币是怎么交易的?怎么样算完成一次交易?这些货币能买真实的东西吗?谢谢~

这个说起来就太复杂了,现在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在localbitcoins.com上法币购买比特币,然后在binance等交易网站上交易成其它数字货币,把你想长期持有的货币放在比特派等钱包上。
具体你可以直接搜索这些关键词找相关文章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559.43
ETH 3092.10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