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新人手册:怎么发表一篇文章。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DQmRSXpHNUgnv7yXPQi5L871cVKDijt5bMaLe2PYyZkwHTZ.jpg

今天介绍一下怎么在Steemit上发表一篇文章,老鸟朋友们就别怪我灌水了,因为很多新人朋友可能真的不会发帖。好的闲话少叙,我们看下图:

1.JPG

首先在页面右上方,点击POST按钮。
然后会显示如下所示界面:

2.JPG
如上图所示,最上一排为标题栏,这个不用多说,
中间为内容栏,在Steemit里文章的排版和传统的Word,WPS等不太一样,具体可以参加我之前的文章Steemit的文章编辑方法,Markdown的一些使用技巧
最下面的一横排为标签栏,这里可以添加标签,标签的概念有点类似百度贴吧,你总共可以发5个标签,(相当于你可以一次性的把文章发到5个“贴吧”)但是请注意标签只能使用小写英文和符号 -,

对于新人朋友来说,强烈建议添加标签 cn ,这个标签主要是中文用户在使用,使用这个标签你的文章才能更容易被中文用户看到。

好的今天就介绍到这里。

PS:如果你是刚来Steemit的新人,苦恼于升级速度太慢,辛苦写的文章没人回应,或者你拥有一些SP,给别人点赞却收不到相应的回应,可以加入我们的互助群,具体情况请看链接  小鱼,新人的福音,Steemit互助群招募公告
Sort:  

群主好耐心,苦口婆心地又把相关教程整理一遍,这可是新人的福利啊!

如果树哥说的不是反话,那我就谢谢你了。  我觉得很有必要把这个写出来,因为我在Steemit第一篇文章就是因为标签不知道加cn,发了贴没人回应,就以为这里不好,很久没用这个。 我认为应该有很多新人因为同样的原因流失了。
如果你是说的反话,觉得我写篇文章你要给赞心理不舒服,你可以换位思考下,我也会跟你点赞。而且如果斤斤计较计算一下的话,我是亏的,你是赚的。我点你文章一下相当于你点我三个文章的收益。我都说了,互助群是大家自愿的,而且我还是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得罪很多人组建起来的互助群,我没有任何特权。如你觉得不公平了,随时可以退群。

哎,为了生活,讨口饭吃

给你点赞,哈哈

那是最新的點贊機器人。橫行霸道!還會留言。請支持機器人一下好讓機器人茁壯成長,將來照顧更多 steem民

我也发现不对了,基本上每个cn贴下都有他的留言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对于标签,这类用户体验类的,简书做得还是不错的,感觉steemit可以参考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641.09
ETH 3479.5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