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新人手册:请不要长篇大论的写文章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QmQX17VbdxpzAjRGnumMDYn2pM6DymoDCTCvoDPWsfhgT4.jpg

很多刚来到Steemit的新人朋友们都会有个误区,觉得想在这里多赚钱就要多多写字,字写的越多文章收益就越大。就好像读书时写作文,老师都告诉我们尽量多写点字,这样更可能得高分。

我刚来这里时也是这样,写了几篇文章都是长篇大论,最终收益并不高,付出和收获严重不成正比,很打击信心。

但是后来我看到同样和我一样一篇文写很多字但是收益并不高的贴子。我发现我根本不想看下去,反而是那些一两分钟就能看完的文章我更乐意去认真看并点赞。

毕竟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你可能很想表达些什么,但是没人有多大兴趣花太长时间来了解一个素昧平生的人。

当然,我也不是建议你就不好好花时间来写作了,只是我们写作最好精简一下语言,能省则省,能去则去。表达出自己的意思就好。那么喜欢你文章的人也愿意花点时间来阅读,并点赞你的文章。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关注并点赞,关注后请留言告诉我,我也会关注你,如有什么问题,请评论留言,我会尽我所能解答。 A_A

Sort:  

长短并无绝对,关键言之有物。

嗯,是的,确实没考虑好,我这文章只适用于没有什么SP和社交关系的新人。对于坛子哥这样的大佬大家都是愿意花时间来认真看文章的。A_A

不过你说得有道理,刚开始时,写长文可能有些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的感觉,但这些人气都是可以积累的,哪有一上来就收获的?很少。

我也不是大佬的。我是写着玩的,没有时间的时候也只能短文保持更新的频率。

嗯,了解了,确实这上面是需要时间来积累人气的,要赚点钱不能求之过急。

大哥的文章可读性高,赞一个!

小弟的这话可赞性高,赞一个!

说的很对,
写文章要短小精悍重点突出(。・ω・。)ノ♡

是的是的,agree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日更两三篇,佩服啊!

哎,为了生活嘛

厉害 你这文章日更两三篇啊 效率太高了

哎,为了生活嘛,你这回复效率也挺高的,哈哈

我都是看文章 自己更新率不高

不一定像我这样,我现在相当于全职搞这个了😁

关键在于像你这般坚持。

哎,现在没正式工作,就在这里多花点时间赚点小钱钱

日更两三篇,表示好奇能输出多久。

另外,长短无绝对,收益无绝对。

嗯,你说得对,收益无绝对的,不要太在意

长短不重要
古人一首诗20个字
一样传颂了千年

兄弟,有道理。有时候我一写就是长篇大论,感觉怎么也写不完。写东西就是这样,有时候要自己爽,有时候要顾及读者,挺难取舍的。

嗯,所以我觉得文章还是要有所取舍,或者你想说个什么事情不一定要一篇写完,可以分几篇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