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新人手册:请不要抱怨大佬们不给你点赞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QmQX17VbdxpzAjRGnumMDYn2pM6DymoDCTCvoDPWsfhgT4.jpg

相信刚来到Steemit的新人朋友们会有一个困惑,为什么有些人发篇文章就是几百上千$,而自己发篇文章可能就零点几,或者零点零几$呢?
之后,他们可能会努力写文,但是却发现自己文章的收益依然不高,再然后,他们可能发现,原来那些收益很高的文章都是大佬们互相点赞的结果,最后,他们可能会认为这些大佬太不厚道了,觉得在这里并不是想象的那样好赚钱,最终可能就选择离开。

最开始我也有同样的想法,觉得大佬们不厚道,直到我自己花钱买入Steem,虽然算不上大佬,但也大概理解了大佬们的心理。

每个大佬的Steem都不是凭空出来的,他们都是真金白银投进这里或者日积月累,辛苦写文,维护社交才积攒下了那么些SP。既然投资了这么 多进来,肯定都想要有回报,而获得回报的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和自己差不多SP的人报团取暖。而投票是需要消耗VP的,如果对一个不能对他产生回报的新人小鱼投很多票,就意味着他对可以为他产生回报的大鱼的投票就会减少很多。

所以,简单点说就是,如果你是一个新人小鱼,大佬对你投票就相当于把自己本可以拿到的银行利息送给你,所以能给你投票就是已经算很好了,因为人家并不欠你什么。如果你感觉人家投票给你的权重太小,想想你为人家做了什么。。。

那么,新人朋友就只能拿着那么微薄的文章收益吗?我建议如果你希望在这里靠文章赚点钱的话,最好还是投入一点进来,买进Steem,这样你就拥有了可以和大鱼们互相合作的能力,这样就能比较方便的挣到钱了。当然,如果你确实拿不出什么钱来投资,那也请你多投入一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在这上面好好写文,好好和大家搞好关系,即使是我这样抠门的人也会给那些看得出来用心写作的小鱼们点赞,我相信这里的各位大佬也会适当的给予你一些鼓励的

好的,今天写到这里,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点赞并关注 A_A

Sort:  

大哥出文章的效率很高啊

要靠这里赚生活费嘛

你好我的朋友。
我来自埃及

大佬有发掘好文章的义务,不然如果不给别人点赞只给自己点赞,系统借给大佬的power就被回收了,当然有的人可能不在乎这个。

还能这样啊,这个我还不知道

哈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点赞!理解了为啥新人的文章很少点赞了

思考角度很好,大佬应该为你点赞~

好的大佬,请为我点赞

每天学习新知识

买steem是很好的选择。定投

嗯,我之前买亏了

很赞同!出好文,为这个平台发展做好事!

嗯,最好还是投资点

对这篇文章很感兴趣 希望出一篇详细的文章,如怎么买进steemit怎么转换成sp等等

其实现在应该有很多这类文章了,你可以在搜索区搜索关键字。后面我再写一篇这方面的文章吧

看了你这篇文章才知道可以这样运作 一语道破天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669.52
ETH 3430.49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