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用户手册:一个小技巧,帮你快速省时浏览文章,回复消息。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DQmbZgcK6LzFEDTNWwxQAcx4yaBeU2EauU3twVQTFLN6y75.jpg

很多玩Steemit的朋友可能会遇到一个问题,需要看的文章太多了,一遍一遍的打开关闭页面很繁琐。同样,如果你的文章比较受欢迎,评论你的文章的人较多,一个一个的回复评论的话也太耗时了。关于这个问题,我最近发现了一个小技巧,可能很多前辈朋友们已经在使用这个技巧,但应该也会有一些新人朋友不太了解,所以我在这里介绍下,如图所示:

123.png

如上图,如果我们对这三篇文章都感兴趣,想打开一看,不要直接鼠标左键单击,而是右键打开菜单栏,然后选择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链接,这样依次类推,打开剩余文章。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浏览器顶部多出了几个标签,如下图所示:

1233.JPG

这样我们就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开了三个页面,省去了重复操作和页面缓冲的时间。

同样,当我们有很多评论需要回复时,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如下图所示
无标题.png

这样就能很快速的回复很多消息了,希望大家在Steemit上玩得愉快。

PS:如果你是刚来Steemit的新人,苦恼于升级速度太慢,辛苦写的文章没人回应,或者你拥有一些SP,给别人点赞却收不到相应的回应,可以加入我们的互助群,具体情况请看链接  小鱼,新人的福音,Steemit互助群招募公告

Sort:  

按住ctrl键再点击鼠标左键有相同效果,更加便捷。

刚试了下,确实如此,谢谢了,把你赞上去

这个“技巧”我一直默默在用,竟然不知道还要当做技巧单独需要说出来!!!!

好吧,群主辛苦了

树哥你是老人,可能知道这个技巧,但我觉得可能很多新人不知道这个技巧,因为我也是用了Steemit半个多月才想到这个方法的,所以我觉得把这个写出来很有必要。能帮助很多人更方便使用Steemit。
你可能是觉得我写这篇文章你就要给我点赞心理不舒服,但你换位思考下,我也会跟你点赞。而且如果斤斤计较计算一下的话,我是亏的,你是赚的。我点你文章一下相当于你点我三个文章的收益。我都说了,互助群是大家自愿的,而且我还是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得罪很多人组建起来的互助群,我没有任何特权。如你觉得不公平了,随时可以退群。

大哥很贴心啊

学到了,老铁

Ok, I'll try.

月旦评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基本上只靠手机看帖和发帖的,希望ui设计能改进!

额,我觉得用这种方法看帖还好啊,刚刚有个朋友介绍可以直接 Ctrl+左键 更加便捷

哇 还有这种操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02.61
ETH 3485.2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