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好声音|没错,我就是那个佛系80后…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951CEE26-2787-493A-8855-A6EED5C3B977.jpeg

最近有个词很火,“佛系”,大概意思是:有也行,没有也行,不争不抢,不求输赢。

语音小段:《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http://m.ximalaya.com/64341119/sound/59833938/
此链接点击后跳转至喜马拉雅播放。

这个词一出现就击中了我这个“老年心脏”。

关于男朋友

没有男朋友?

嗯,那就好好的发展副业,书法、瑜伽、彩铅、写作…和闺蜜一起吃吃喝喝不亦乐乎,不会轻易生气,和朋友会生气,但不会记仇,因为那不值得,也太累。
有人说她傻,但她却很快乐。
因为世界很大,她在乎的东西不是这些…

有男朋友?

不会无理取闹,不会随便飞醋,不会因为小事就轻易生气破坏两个人的心情,不会因为男朋友做错事就大吵大闹,吵完还不知悔改…她会假装服软,两个人气消了一起解决问题,以求不要再犯,不要破坏两个人的最初的感觉。

结婚?好。两个人挺不错。
一辈子不结婚?不着急。一个人也挺好。

关于物质

名牌化妆品?无所谓,好用就可以。
名牌包包?为毛看起来那么丑?能用就行。
名车?虽然我有驾照,对车?无感,能开就行。
豪宅?只要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屋子里有厨卫就行…

所以,我一度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个出家人…
你看我像不像佛系的?

感谢@dapeng 组织的“华语好声音”大赛!

想上榜,什么?要评论数最多那个?我可以自己评100条…

华语好声音

以梦为马的路上,你们的upvote、reply和resteemit是我的甘泉与清风!

往期文章

最新动态

毒舌|我是那个以貌取人的碧池…

细思极恐|莫非孩子是被饿死的?

月旦评|入院15小时,她死了

宝哥哥,我不是肺结核,我没有传染病

医生说|为什么我妈妈骨穿失败了?

我的120奇葩出诊记录

你眼中最好的爱情是什么样子?

你的朋友很多吗?有没有人愿意给你救命钱?

愿你以梦为马,一生驰骋。

一个87老爷子的童心

故事那么多,为什么不写大家爱看的热点呢

艾滋病毒超级解读:越小越疯狂,越夜越美丽

从来不知道鱼尾纹那么美……

steemit|初来乍到,有个傻瓜把自己举报了

医生说|三甲专家来到乡镇卫生院不会看病?

诗歌|迷失

医生说|一个店小二的故事:初心易得,难得始终。

无语|一个5岁的孩子会知道什么叫娇妻美妾吗?

医生说|我有一本九阴真经,你想看吗?

动漫|此生无悔入夏目,来世愿做账中妖

门诊|一个女人的故事

Sort:  

跟不上你们的节奏。

哈哈哈哈😂

声音很好听。

嗯呢,么么哒

你也可以啊,若有空闲帮我转发吧。^_^

佛系80后,你好

阿弥陀佛

跟不上你们的节奏,哈哈哈

好听,最羡慕会唱歌的人了,可惜我小就五音不全,唱歌跑调永远找不回来😱 伤心

我的上铺绰号跑调小天后,z在ktv玩的很开心,反而会唱歌的没有她那么好的人缘儿…

哈哈,我在Ktv时,也是猛飙怪音^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900.86
ETH 3250.85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