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我得承认,我是个“以貌取人”的碧池…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1FCF8B56-1E5A-4D43-A96B-CD365602C887.jpeg

嗯,只认衣服不认人?

我遇到了一个奇葩!

小时候,我们得到的教育都是,要朴实,要有内涵,外表不重要,最重要是成绩要好。于是女孩子不可以描眉毛,不可以涂口红,不可以染头发,甚至连短裙都不可以穿。

然后,我们就看见了这样的场景:

有的姑娘很幸运,离开了老妈的审美,开始自己买衣服,慢慢变美了。

有的姑娘却因为一直没有离开老妈的怀抱,依然没有形成自己的品味…

比如林妙可同学,在她初高中的时候衣服都是这样的…

3A99AD6C-FFF7-4321-8C71-2F6704FA7B94.jpeg

后来她离开妈妈以后,终于衣品升到了正常年轻人的审美…

AE14EAA8-24ED-4B1A-8064-334E0F5E4B1C.jpeg

当当当当!奇葩登场!

最近科室里来了新同事,比我小一岁,是科主任的学生,我看见她的第一眼,没觉得怎样。后来合作也很顺利,没有什么特别。她的鞋和包都是名牌,怎么也7、800块的样子。

第一印象:

她头发很长,及腰,但是没有打理,只是松松垮垮的扎了个辫子。带了一个已经看不出颜色的眼镜,不时的滑落鼻梁。脸色黄黄的,没有底妆,没有修理眉毛。蓝色的羽绒服,就是地摊上那种感觉的,像是菜市场的老阿姨穿的。

居然还配了一个大红色的格子围巾!

还穿了臃肿的无以复加的脏脏的样子的雪地靴!

我天,居然是脏兮兮的深棕色!

到科室以后我们都会自觉换上科室专用的鞋子…她来到科室两个月了,都没有准备,还经常地上留下了好大一片黑色的鞋印…毫无愧疚…也不拖干净…

我的天!

我自己没有意识到自己如何的嫌弃,她做错事情的时候对她有点小生气。当我某天离开科室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居然在以貌取人!我自己都没有察觉!

第一次知道,精致的妆容,合适的衣服是真的会让人,对她不敢轻视!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注重内心的人,不是那种攀比,拜金,炫富的人。因为我从不追求名包,名牌什么的。

但是,我面对她,真的从心底没由来的,觉得随便。

后来:奇葩事儿发生了…

居然不确认抽血项目就给病人随便拿个管子抽血!

居然想当然的把错误的甲醇放进了要保存的标本里!害得人家又被活检了一次!还好这个老人是同事的老爸,啥也没有说。

居然在我们省里学术会议的时候,带来一家人吃免费自助!其中包括她爸、她妈、她弟、她妹还有一个1岁的小孩!

这么说起来,她上大号不冲水也就可以理解了…

以梦为马的路上,你们的upvote、reply和resteemit是我的甘泉与清风!

往期文章

最新动态

毒舌|我是那个以貌取人的碧池…

细思极恐|莫非孩子是被饿死的?

月旦评|入院15小时,她死了

宝哥哥,我不是肺结核,我没有传染病

医生说|为什么我妈妈骨穿失败了?

我的120奇葩出诊记录

你眼中最好的爱情是什么样子?

你的朋友很多吗?有没有人愿意给你救命钱?

愿你以梦为马,一生驰骋。

一个87老爷子的童心

故事那么多,为什么不写大家爱看的热点呢

艾滋病毒超级解读:越小越疯狂,越夜越美丽

从来不知道鱼尾纹那么美……

steemit|初来乍到,有个傻瓜把自己举报了

医生说|三甲专家来到乡镇卫生院不会看病?

诗歌|迷失

医生说|一个店小二的故事:初心易得,难得始终。

无语|一个5岁的孩子会知道什么叫娇妻美妾吗?

医生说|我有一本九阴真经,你想看吗?

动漫|此生无悔入夏目,来世愿做账中妖

门诊|一个女人的故事

Sort: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被你黑的有点严重…

哈哈说了是毒舌了

😂。都是真事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900.86
ETH 3250.85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