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愿你以梦为马,一生驰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age.jpeg

下班路上的公交车上,

有两个青春年少的初中生在打打闹闹。

我本不在意,

瞟了一眼她们的校服,

嗯,看起来有点儿像西红柿炒鸡蛋…

咦,右边女孩子的胳膊上好像有字儿。

image.jpeg

处于对文字的天生热爱,

我又多看了两眼…

哇哦。

“愿你以梦为马,一生驰骋。”

落款:马纤歌。

不知是谁,不知为何,写在那里。

image.gif

今天是个好日子。

我的科普终于被看到了,不日将要签约筹划出版。

所以我的医学院科普系列,将不再更新了。

但医疗知识什么的,会继续哦。

你们的upvote、reply是我驰骋路上的甘泉与清风,有空常来看我哦。

Sort:  

年轻、梦想、阳光、连西红柿炒鸡蛋都很美好

我认为,凡是美食,或者看着像美食的,都是美好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551.75
ETH 3252.54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