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你朋友很多吗?有没有愿意给你救命钱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他很不幸,也很有幸能遇到他们。

他只有58岁。

年轻时也荒唐过,抽烟、喝酒、打架、飙车,心脏放过支架 、搭过桥 ,还因脑出血开过颅,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心衰……现在已经半身不遂。

因为脑出血后遗症已经无法说话,和他的亲朋好友无法交流。

入院时已有感染性休克表现,一切生命指征都在走下坡路。

外科急诊手术,术中明确是小肠穿孔,手术补上缺口,基本算是成功了。

术中他又不争气的发生心肌梗死,术后他的心肝脾肺肾都亮起来红灯,一个一个的衰竭…

他没有亲人,但平时肯定为人很好,来了很多朋友,凑的手术费,毫不犹豫的签字同意积极抢救患者,手术台上基本把他身上的血换了一遍。

这时候我觉得他比很多人都幸运,在医院久了,没心没肺的人多的是,有钱也见死不救的也多的是,平时称兄道弟,一到掏钱就鸟兽散的也多的是,他们没有抛弃他。

这时候我也很生气,太多人罔顾自己的生命,只为一时痛快,吸烟喝酒吸毒夜店,那个不是穿肠毒药?

希望这一世的他,顺利度过难关。

希望下一世的他,不要那么荒唐。

这世间最悲哀无助的事情就是:

拼尽全力仍抓不住终要松开的手!

故事是真的。

你们的upvote、reply是我驰骋路上的甘泉与清风,有空常来看我哦。

Sort:  

好像拍电影一样,希望早日康复!

好曲折啊

哈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现在患者能下地活动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067.28
ETH 3381.84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