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有个傻瓜把自己的文章举报了…That day,a fool reported himself。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age.jpeg

我就是那个傻瓜…

案情回顾:

一个月零三天前,我拜托朋友翻墙,终于申请成功了,超长的密码特别个性!

人物背景:
这是个电脑小白痴,比一般的典型天天追偶像剧的女生好一点吧,其实都怪电脑不给力啊。安什么都提示错误。
怎么说我也是个自己换电灯泡、安水龙头、拆过门锁的主儿。
注意门锁恢复良好!
我绝对相信自己是个女汉子。

文化背景:英语六级。

那一天发完文章,
我秉承认真学习的态度,把文章旁边的所有按钮都按了一遍…
发现有些没反应,有些有变化。

好奇宝宝千问

1、开始就迷茫那个50%和100%的问题,最后默认了事。后来看@tumutanzi的文章才知道,100%就对了。

2、不知为啥我一点那个菜单里的search,它就会像蜗牛一样行走,淡定从容慵懒风骚,最后变成白生生一片…什么也都不出来…
只好搜简书的中文介绍,一知半解,硬着头皮开始开车…

3、^的点赞标志一点都不可爱,我点了好几次,upvote我还是喜欢❤️心心,简单粗暴醒目,各位原谅我屯里来的,口味重。

4、那个眼睛形状的标志啥意思?点不动也猜不透,算了,离他呢,随他去,于是我到现在满月了,还不知道啥意思呢…捂脸…

5、哎哎哎,💲怎么提现啊?很重要的呢!
到现在都不会,原谅我太笨,哪位大哥知道方法,麻烦贴个链接🔗给我,因为我search不行。

6、🚩这个小旗子挺好玩啊,🚩flag干嘛用滴啊?我点,红了!我再点又红了…点两次仔细一看提醒…
warning?我把手缩回去了,不知道网站有没有发现我这个傻子…把…自己举报了…

7、中毒模式开启!
今天摸了小猫猫,好可爱。
今天我家仓鼠儿子生日,画个彩铅相片。
今天自行车上救了一只小可怜瓢虫🐞。
……
我发了160个帖子。
结果中文区评判文章只有59篇,到现在我还蒙呢……为嘛?

image.png

8、最近发了个医学院的上学的记录,想写够8万字联系出书来着…版权怎么办?应该归我吧?嗯,应该吧。

唉,英语半吊子的悲哀,很可能把我卖了,我还能帮人家数钱…希望各位大神多发中文steemit知识贴,要傻瓜流程最好…捂脸…感觉自己太无耻…

9、我是个特别喜欢写东西的女青年,哈哈,没事就各种写和刷新点赞…2天前我就满月了,收到中文区的祝福,但神经太大条的我,居然没有发现!

呜呜呜,我的满月酒啊,没有喝上,我究竟在干啥呢,我想喝啤酒花多多的那种酒…据说很美味。

10、我主页的背景图片链接贴好了,图片怎么也显示不出来…后来释然,我就是这么简洁大气不花哨!

11、最后一个问题,怎样才能点自己的文章进去,不是编辑页面啊,所有能点的地方都试过,然而.…

12、再次感谢"steemit"门派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共在这个山头,你们的upvote和reply,是我行走路上的甘泉与清风,不仅消烦清心,还能提供能量!

祝好!

Sort:  

提现好说,我私人都可以帮你忙。你遇到问题再一个一个问,慢慢学习就好了,其实不难。

嗯呢。谢谢😊

你说话好可爱啊,哈哈😄

和羞走,逗猫去…啦啦啦

小旗子不是举报,是踩

啊,哈哈哈

虽然不太好,原谅我还是笑了。另外,习惯了就好了,用惯了传统的社交网站,在Steemit真的需要适应,比如各种私匙的保存和使用。

尽情笑吧,哈哈。写出来我自己都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6
BTC 57276.13
ETH 2437.84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