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son.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盖世神功?|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PITU_20180114_202732.jpg

It was a wonderful moment when my son was playing in the playground.I took the chance to make several funny pictures of him.

下午带儿子在足球场晒太阳活动活动筋骨,没想到儿子再次展现出他过人的运动天赋(简直神遗传他娘亲有木有?哈哈)

蛤蟆功是【射雕英雄传】里欧阳锋一门极厉害的功夫。发功时蹲在地下,双手弯与肩齐,嘴里发出咯咯叫声,宛似一只大青蛙作势相扑。此功纯系以静制动,全身蓄劲涵势,韵力不吐,只要敌人一施攻击,立时便有猛烈无比的劲道反击出来。

下面几幅图是我儿子”练功“步骤图。O(∩_∩)O哈哈~发出来逗大家一乐!

1.jpg

2.jpg

3.jpg

4.jpg

他这搞笑的一系列动作被我一一抓拍下来,也录像了。但是感觉录像动作太快,根本看不清楚,所以我还是发发抢拍的这几幅经典动作。突然发现我这手机的拍照效果真的是挺好的,这么快的运动轨迹居然一点都没糊。华为荣耀,你值得拥有!哈哈!

言归正传,豆式(儿子小名毛豆2.4岁)神功动作分解:

  • 第1步:

豆式神功第一式:两手掌撑地,与肩同宽,双脚向后平伸,两腿膝盖触地,两手屈肘,气运丹田!!此为起式。同时鼻中吸进一口气如此练习一伸一缩,反复数遍。

  • 第2步:

五指紧紧吸住地面!稳住上体,臀部下肢发力!将全身的查克拉集中在两掌之间、两腿之间!此时,轻轻弹起右腿!

  • 第3步:

快速运行体内查克拉。从人体130兆个细胞里,一个一个细胞摄取的身体能量。经历许多修炼、积累经验而锻炼的精神能量。“嗖嗖!”双腿借助惯性力腾空而起!身体前倾,两手抓紧地面,以防被自己内力推出。

  • 第4步:

最后一步,也是最能展现武功绝学精华的一步。两手成勾手,用撑手的背部即腕部撑地。双脚离地达到自己力所能及的最高位置。整个身体呈倒L形。此时开始”通灵术“!由于毛豆年龄尚小,召唤出的生物大小也与自身的查克拉量多少有关。所以我预测它只能召唤出一只个头与他相等的小蛤蟆~哈哈哈哈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5647.gif

Sort:  

月旦评 是什么啊,我看见很多帖子都写着

中文区的写作活动。每个人都可以参加。只需要题目中有月旦评三个字,然后标签里有 cn-reader字样

我不是中国人但我都用汉子来写帖子这样可以参加吗

我刚问了,我们月旦评的主办人 @rivalhw大伟老师。他说月旦评没有限制。欢迎外国朋友参加✧٩(ˊωˋ)و✧
具体参加细则,你可以去 @rivalhw老师主页里面查看相关文章介绍。
如果你有微信,也欢迎加入我们cn区写作交流群✧٩(ˊωˋ
)و✧

哦,谢谢你哦 嘻嘻

不用谢啦~✧٩(ˊωˋ*)و✧

哇噻!!小家伙太牛了……cool!!
你抓 拍技术真好!!哈哈……

哈哈哈!他趴地上,我也跟着拍在地上,狂拍,累死我了✧٩(ˊωˋ*)و✧

嘻嘻嘻……敬业的拍摄者……

是不是该培养下?✧٩(ˊωˋ*)و✧

haha :) so sweet child! has a lot of fun ..
great photos !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a sweet and beautiful moment with us.
a smiling photo.
sweet boy and I wish you good day

Thank you so much.
Have a nice day✧٩(ˊωˋ*)و✧

扬我中华武术!

哈哈哈٩( •̀㉨•́ )و get!对头!

你确定你不是机器人?naughty boy?

我确定我不是...

(⁄ ⁄•⁄ω⁄•⁄ ⁄)半信半疑。。。。。

╮(╯▽╰)╭

好啦(¬㉨¬)相信你啦

了不得,这小娃娃太牛了~

哈哈哈,多谢夸奖(o^^o)哈哈哈,他太调皮了😜

哈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乾杯 []~( ̄▽ ̄)~*

小帅哥太可爱了

谢谢😜大姐姐~( ̄▽ ̄~)~

可以跳街舞了 哈哈!豆妈的动作讲解很到位!~~~

这个可以有~以后我注意培养下
乾杯 []~( ̄▽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548.53
ETH 3594.05
USDT 1.00
SBD 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