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 Car - Jaguar E-type. 首届“爱创意”大赛 - 车。

in #elegance6 years ago (edited)

Sketch04.jpg

自从上个星期在 @angelina6688 那超炫摩托车的文章里,发现到是参与由多才多艺的 @vivia举办的“爱创意比赛”,而比赛主题是 - “车”后,我就一直在准备着所需要给这篇文章的资料。

今天选的是我唯一的梦幻车 – Jaguar E-type, 1961 款。为何是它呢,这还真的有段故事好讲。

首先,我第一次迷上这款车是在一套戏里看到的,这套戏是 1998年的 The Avengers,这可不是现今的Marvel 系列那一套哦,你看看以下的海报就知道是哪一出戏了:

TheAvengers1998.jpg
Image Source

看到吧,连海报都有放上我的梦幻车,真是太有型,太与众不同了!

过后我就迷上了收集迷你模型车,中小型我都尽量收集,1/18尺寸的模型车都要整百块,那时还刚刚出来打工,钱都花在这里了。今天真的很高兴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Jaguar E-Type收集战品。

Jaguar car01.jpg

Jaguar cars.jpg

好了,接下来就开工啦!

今天用的绘画工具比较简单: A4白色素描纸,6B与 8B 铅笔和胶擦。

首先,把车的轮廓用 6B 铅笔画出,然后用 8B 铅笔慢慢的加重笔法把整辆车重要的部位勾出,再加上自己的笔触完成整幅画。

Sketch01.jpg

Sketch02.jpg

Sketch03.jpg

Sketch04.jpg

大功完成!!以上就是如何完成的步骤,谢谢大家的观赏!


如果大家有兴趣参加这项比赛,可到这里来参阅。再次谢谢 @vivia 举办这次的比赛!


Joe Steemit divider.jpg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this is a place where I can share the things I enjoy in life, art, gardening, nature, foods. This is why my divider above are filled with all the different kind of icons that I love doing. I hope you enjoy my post so far, leave me a comment if you like.
谢谢您的到访,这里是个我可以分享关于我所喜爱的生活,包括艺术,园艺,大自然,食物等等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我上面的页脚全都是我喜欢做的不同类型的图标。 我希望您喜欢我的帖子,如果您喜欢,不妨留下您的评语。

Here are some previous posts on my drawings, click it if you are curious enough.
以下是我之前画的一些素描帖子,如果您好奇的话,不妨点击看看。

Sketch of the day - Sleepy Cats. 月旦评 - 睡猫。
Is it a Black Cat or White Cat? 不管是黑猫还是白猫。
The Fourth Minimalist Drawing Contest - Sexy Cat. 线条素描画小猫。
第五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军事装备 — 边车摩托车。
炭笔素描 - 眼睛里的故事。Charcoal Sketch - Story of the Eye.
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You are a Perfectionist aka Stubborn. I 固执的成果。
Practising on the Eye again! I 又是时候练习画眼睛了!
Doodle Contest Week #1 | Flowers & Plants by @coloringiship
Speed Drawing Contest Entry - Portrait
#1 Random Sketches - Birds
Art and Me I 艺术与我

Sort:  

@joelai, 伦家就觉得你的艺术作品不错嘛~~~ img

小可可会欣赏!

@joelai, 有品位!

让单身狗都羡慕一下吧,@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去,去约会吧你们俩!

太棒了,赞赞赞!

谢谢!!!!

真的假的?

我從來沒有註意到海報裡面的車型. 哈哈!

找来看看就知道了!

哇想不到啊!你喜欢车车~~ 我儿子一定喜欢~~~ 每天都画车、火车

我儿子爱画公主😂

好可爱啊!

他是牛尔老师

哈哈哈

你想不到的还很多呢。。。 哈哈

就一样一样揭开,我想看

好的,就来了,就来了。。。

好美!好美!好有才

谢谢你的赞赏!

哇!亲爱的这么多靓车,
可否带我去你家车库开走一辆

好啊,欢迎来参观!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2
JST 0.031
BTC 56792.82
ETH 2874.63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