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军事装备 — 边车摩托车。 The 5th"Drawing Master" Contest.

in #cn-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Step04.jpg

说真的,从一开始加入Steemit时,就由潘兄@wilhb81那建议我参与 @angelina6688的齐白石杯了,一直都想参加,可是都不成。到了现在这第五届,终于有机会参与了!

这一期的主题是:军事装备。

indiana-jones-last-crusade-560.jpg
Image

我这就选了特别一点的軍用交通工具:边车摩托车,来参加比赛。我最记得第一次是在 Indiana Jones: The Last Crusade(印第安纳琼斯 - 最后的十字军东征)这套戏里看到,而觉得超可爱的。这一款的交通工具在第一和二次世界大战時,是一种高机动性的军用交通工具。可装备机枪,同时也可用于运输士兵,武器,货物的工具。

这次的绘画工具是:A4白纸,胶擦,6B和8B铅笔。

Step01.jpg

Step02.jpg

Step03.jpg

Step04.jpg

有兴趣参加比赛的朋友们可到@angelina668第5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军事装备 去投稿。


Joe Steemit divider.jpg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this is a place where I can share the things I enjoy in life, art, gardening, nature, foods. This is why my divider above are filled with all the different kind of icons that I love doing. I hope you enjoy my post so far, leave me a comment if you like.
谢谢您的到访,这里是个我可以分享关于我所喜爱的生活,包括艺术,园艺,大自然,食物等等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我上面的页脚全都是我喜欢做的不同类型的图标。 我希望您喜欢我的帖子,如果您喜欢,不妨留下您的评语。

Sort:  

nice, upvoted

厉害厉害!画的很有质感啊!^_^

献丑了,比你的还差多了!
谢谢你!

有才 有才!也画你的梦想车呗,😜

谢谢你!
对哦,那辆Jaguar! 哈哈哈😄

用软铅的都是行家!

是什么啊?请问可以开篇教学吗?我这种乱画的,用儿子的笔乱画...

唉呀不敢当不敢当!
(最近我常常脸红呢)
好,俺有空写个心得,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不过别有心理负担,用什么铅笔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

我也期待着啊!

好!明白!谢谢~

你的作品我也喜欢!

哇,黎妹你终于参加了!这个画风真是牛逼~

多亏你的功劳!

没啥的,这还要你画画的功夫好!

谢谢! 谢谢!

谢谢赏脸!

羡慕....我很羡慕...我只会乱来...

乱来有乱来的美!

嘻嘻... 你太好心了啦……😆

太厉害画了,漂亮。

paiseh... haha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5353.50
ETH 3202.07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