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Video Drawing Class is beginning!!!我的【超萌绘画视频小课堂】开课啦!!!

in #dtube7 years ago (edited)


This is my first Art class. Lesson one: How to draw lovely people?

I'll teach you how to draw those lovely things step by step In my video.O(∩_∩)O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my courses, please follow my steemit, @angelina6688.

AND UPVOTE FOR ME!!O(∩_∩)O Thank you so much!!Love you all!!!❤❤❤❤❤❤


视频请点击下方绿色箭头Dtube字样按钮!

或者直接点击本文第一幅图片即可观看视频!

这是我在steemit上传的第一个绘画教学小视频,我先简单的叫它【超萌绘画小课堂】。

在我的视频里,我会教大家如何一步一步画出小人儿。

适合0基础绘画的朋友,平时学习一点简单可爱的小漫画也可以增添生活乐趣,还能在家教宝宝画画呢!

如果你们对我的小视频感兴趣,欢迎追随我,为我点赞!

我的steemit账号是 @angelina6688 谢谢大家的支持啦!爱你们哟!!!比心!!❤❤❤❤❤❤❤❤


▶️ DTube
▶️ IPFS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5647.gif

Sort:  

视频播放到结束一点都不卡

只有网页加载突然有点慢 还没等打开科学上网就开始播放了

。。。。。。。难道是我人品不好,,Ծ^Ծ,,

一定不是的

very good information and useful, I am very happy to see and read your post hopefully your post can motivate for user steemit, thank you @angelina6688 already share

I am so happy to see that you like my video.I will try my best to inprove my work.
Thanks again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づ ̄ 3 ̄)づ

问下各位小伙伴 你们那边 看我的视频有没有很卡?流畅吗?我这边在国内看 超级无敌卡。。。都快播放不出来了。。。。好垃圾的体验

我在新加坡无比的流畅。。你一镜到底啊!请接收我的膝盖:Onz

哈哈,我看网上那些教别人漫画的大神们都是一镜到底啊,我第一次录视频还有点小紧张呢!主要是怕一笔画错就完了,还好我一次成功挺顺利的,视频录制的!哈哈!就是国内这个上传体验太垃圾了。。。。。。

哪位大神帮你执的镜头?视频也做的好好看!好多用心的小玩意会掉下来哈哈。

我要是告诉你 我是左手拿着手机,右手在纸上画画,你会不会笑死我啊。。。。。。。。准备写一篇日志,记录昨晚心酸历程

请务必记录,看你的画图有多难,以绝了我的学画之心~
那你的手好稳好稳啊,请接受我的膝盖和手肘!Onz

昨晚的“心路历程”描写完毕,欢迎围观看笑话✧٩(ˊωˋ*)و✧

我在国内,用代理也不卡。👍

难道一定要用代理?我还不知道怎么用呢

我是联通,我特别流畅。我光顾着请教画画了,这个小视频效果是什么软件呀?

thank you !
can you watch my video smoothly??

哇哇,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呀,画第二人的时候,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一砣那个东东,后来发现原来一个人的头发哈哈。

后面那个小兔子好可爱。

我就是最喜欢你这种画风,就萌萌哒。

我想想问一下,你是怎么练成的呀,因为明显你是自己创作的,每一个人物或动物或拟人的动物哈哈都是有心情的,你是怎么练成的?

跪求!!!!

老师!!!

自己随便鬼画糊呗( •̥́ ˍ •̀ू )

视频用的小影App

太厉害了!五体投地!

哈哈,昨天第一次录没经验,就先随便画点最简单的东东✧٩(ˊωˋ*)و✧
全当做实验了

为你的执着上传,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谢谢你温暖的拥抱٩(๑^o^๑)۶

哈哈😄,我有得学了!

过奖过奖(◎`・ω・´)人(´・ω・`*)

视频网址直接大不开!!

......那你那 比我这 体验还差些 哎。我好歹打的卡,但是无敌卡

牛气!被你的执着感动了。哈哈,开业大吉,以后我也跟着你学学绘画啊!

哈哈,好呀好呀(●°u°●)​ 」

恭喜小主开张大吉~

多谢!心酸啊!!!画图5分钟!!!上传视频3小时!!!!3小时!!!!疯掉啦!!!!!!!!!!

为什么这么久?

不知道啊!我家电信的网100兆带宽。在家下载电影看视频都是五六兆的网速,按道理不可能这么慢。然后这个dtube上传界面就老是显示 【上载IPFS错误】。

我也是耐心好,我把我的视频转了 GIF 、mp4、AVI等等5种格式,每种格式传好多遍,就是不行。最后在上传第50多遍的时候才显示成功!!!我真是要撞墙了!!!

对了,问下 你那边 看我的视频有没有很卡?流畅吗?我这边在国内看 超级无敌卡。。。。。吐血。。。。

你上传的时候开了vpn?

没有啊,就用360浏览器 传的

没有啊,就用360浏览器 传的

要不试试vpn?你折腾会了到时我就跟你混了啊

我家好像没有vpn呢。唉╯﹏╰
感觉这玩意我还要好好研究下。不知道是不是和家里网路有点关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