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y first Video Drawing Class is beginning!!!我的【超萌绘画视频小课堂】开课啦!!!

in #dtube7 years ago

问下各位小伙伴 你们那边 看我的视频有没有很卡?流畅吗?我这边在国内看 超级无敌卡。。。都快播放不出来了。。。。好垃圾的体验

Sort:  

我在新加坡无比的流畅。。你一镜到底啊!请接收我的膝盖:Onz

哈哈,我看网上那些教别人漫画的大神们都是一镜到底啊,我第一次录视频还有点小紧张呢!主要是怕一笔画错就完了,还好我一次成功挺顺利的,视频录制的!哈哈!就是国内这个上传体验太垃圾了。。。。。。

哪位大神帮你执的镜头?视频也做的好好看!好多用心的小玩意会掉下来哈哈。

我要是告诉你 我是左手拿着手机,右手在纸上画画,你会不会笑死我啊。。。。。。。。准备写一篇日志,记录昨晚心酸历程

请务必记录,看你的画图有多难,以绝了我的学画之心~
那你的手好稳好稳啊,请接受我的膝盖和手肘!Onz

昨晚的“心路历程”描写完毕,欢迎围观看笑话✧٩(ˊωˋ*)و✧

我在国内,用代理也不卡。👍

难道一定要用代理?我还不知道怎么用呢

我是联通,我特别流畅。我光顾着请教画画了,这个小视频效果是什么软件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09.05
ETH 3100.20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