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佬 @skenan邀请设计Cnsteem中文网的新LOGO是什么感受?Designing Cnsteem Logo

in #drawing7 years ago (edited)

鲸鱼2.jpg

众所周知, @skenan 大佬是 https://cnsteem.com 网站的创建者。为我们华人进入steemit这个国际的大舞台提供了不少便利。上周末,skenan私下找到我说这个CN网站不想再用steemit的LOGO了,所以想找人设计一个LOGO,问我会不会。

因为我只是一个工程设计师,对平面设计、LOGO设计也不是很在行。但是我有一颗喜欢创造、帮别人出点子的心啊,呵呵。于是我想了想就说,我可以试试,先用手绘画出手稿,再用我平时上班用的AutoCAD软件画出LOGO。我这边先画着,出几个方案,到时候觉得好就用,不好的话再请其他其他大师设计也可以。

于是我就开始动脑子工作了。

1.首先,随意在本子上画几个草图

其实我想到好多点子,起码十来个,就先画了这么几个。

3.jpg

QQ截图20180108161048.jpg

2.其次,用CAD软件将手绘思路变成线条并上色

^_^
将头两个方案,上色,可以演变出不同的6个小方案。

QQ截图20180108161139.jpg

3.我的创意思路

^_^
https://cnsteem.com 这个网站是专门为华人设计的,那么我想LOGO里突出“CN”,就显得尤其重要。

在steemit里面我们使用者人人都想变成的是什么?

毫无疑问,都想变成“大鲸鱼”啊,于是,我的设计理念,就是将大鲸鱼和CN字母巧妙的融为一体。

于是我画了一个圆溜溜的大鲸鱼,鲸鱼的眼睛,用一个月亮形状的代表字母“C”,鲸鱼头顶喷出的水花,形状画成字母“N”。这样看来鲸鱼和字母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就不会太有违和感。

000.jpg

4.和 @skenan沟通方案

然后我今天中午吃饭时间 @skenan大佬沟通我的设计方案,没想到一下就被“业主”看中了。

内心特别欢喜啊!要知道作为一个设计师,作品得到业主的认可和表扬,那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

微信图片_20180108155130.png

写在最后

^_^
要是我的设计的这个LOGO真的被 @skenan用在 https://cnsteem.com网站上,那我会开心的每天看看这个网站100000000+次。哈哈哈哈


本LOGO版权归 @angelina6688 本人和 @skenan所有,未经本人允许,其他人等不得使用!请勿用于其他商业用途!谢谢合作!^_^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5647.gif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每天才10次?我提出的宣传语“妙笔生金”被大佬看上后,我每天上 100 次。

有一点需要注意:CN 区的活跃用户除了来自中国大陆外,还有港澳台,还有新马泰等等华人,所以我建议在描述时用“华语”或“中文”代替“中国”这样的用语。

哈哈哈,你是大佬中的大佬啊,你不仅点子多而且才华横溢,你可是我学习的楷模啊。
好的,我去研究下怎么修改,谢谢提醒哈(〜^㉨^)〜

还是大鹏哥想的周到,我改好了(●°u°●)​ 」

姑娘绝对是个人才 哈哈
CAD画LOGO

哈哈哈哈,谁要我是平面设计的门外汉啊,Cad用的最顺手,就用Cad画了

为你高兴!鼓掌祝贺!

再次谢谢山哥(・ω< )★

太谢谢你们的鼓励啦,好开心,好感动
ฅ(♡ơ ₃ơ)ฅ

不错,很美一下

哈哈,谢谢(*°∀°)=3我要继续努力(⁄ ⁄•⁄ω⁄•⁄ ⁄)
有空要去学学Logo平面设计٩(๑^o^๑)۶

除了说牛叉我已经想不到其他的赞美词了,哈哈

哈哈哈哈,你也可以啊,脑洞放大一点😄

才女,广告公司招人,来不来

哈哈哈,谢谢哈。等我哪天饭碗丢了,老板你可要收留我啊😄哈哈哈

哇..... 鼓掌👏👏
期待期待!

哈哈哈 谢谢大家

谢谢老师夸我,快给我发一朵小红花花🌸。哈哈哈

不敢,你才是我的老师,我还想跟你学画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5214.91
ETH 2471.87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