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11 - 走廊 | 月旦评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回忆起小时候的甘榜(Kampung,指的是新村,尤其在马来西亚常见),我们都喜欢在高脚木屋🏡玩捉迷藏。你是否还记得从前的那个走廊承载着童年美好的时光,人群里你搭着我的肩膀笑声不断,那是我一生最好的时光

长大了只身往外闯,城市的灯光眼花缭乱。打工打拼打不出名堂,赶工赶路赶不走孤单。我萌起放弃的念头,而你仿佛听见我内心的呐喊而及时发出一则激励的短讯。因为有你,我勇敢梦想。哪怕前路荆棘密布,哪怕千万人阻挡,我咬紧牙根熬过冬寒,蓦然回首才惊觉一直以来朋友是一种信仰

image

衣锦还乡回归老地方,好想轻轻靠在你的身旁和从前一样。我还是喜欢慵懒地躺在你的身旁,不去任何地方,只要有你都是天堂

我的心事你帮我收藏,这好像是你我之间独有的习惯。梳洗后你头发我帮你绑,你的疲累让我来分担。山盟海誓对我们而言太荒唐,只想简单一起经过了忧伤。漫漫人生为何眼光放的这么长,懂得惜福懂得感恩,其实如果最好,就在身旁

image

梦见自己穿越时光隧道回到从前,好想牵着你们走在街上看人来人往。一辈子的承诺我紧紧守护,就算白发苍苍也要记得那老地方

午夜降临,今天晚上我卸下了妆看着自己的脸庞,回头再看看空无一人的双人床感叹。不知不觉你已离开人世1000日,泪流满面告诉自己,我要坚强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宇田**” 的 ”**我们**“。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 - 爱迟到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 - 分享生活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3) - 话总说不清楚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4) - 我还在寻找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5) - 左岸的咖啡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6) - 亲吻你的手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7) - 原來你就是未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8) - 親吻過的承諾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9) - 世界男的那么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0) - 不曾如此清醒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8马币 (MYR 8)。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还有记得追踪 liewsc 哦!

Sort:  

非常畅快.. 每次读你写的,总有一种舒服的感觉!每个形容都点在点上!太厉害的文笔!

@pizzapai, 过奖了,有你们的支持才有推动力,停笔一阵子又开始手痒了。 :)

喔,好久没听见宇田的歌了,蛮怀念的……

@wilhb81, 原来你也喜欢宇田的歌啊?我是看了大大哒的电影预告才发现这首歌,超好听的。

嗯,宇田蛮有个性的,所以我比较喜欢 :)

喜欢宇田清脆的嗓音,歌曲被她唱都变好听了。

@liewsc, 佩服!佩服!

@cn-naughty.boy, 过奖,过奖。

@liewsc, 棒棒哒~~~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cn-cutie.pie, 我回来啦,好久不见哦!

写的好好 跟随你了

谢谢 @janicechua。需要改进的地方记得告诉我哦!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7674.48
ETH 3755.42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