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1 - 爱迟到 - “月旦评”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相识五年,你是不是还那么爱迟到。还有你那改不掉慢吞吞的性格,应该是经常熬夜工作又睡不好。你说过有一天等你完成你的目标,就毫不犹疑要戒掉逞强的嗜好

而我,经常和你打打闹闹,闲来无事总爱拉着你往夜店泡。虽然身旁总被无数女生环绕,你毫无怨言当哥儿们把青春消耗。直到有一天,你突然音讯全无般消失在人间。我开始不能适应没有你的存在感,日以继夜像疯子追寻你的踪迹,然而却失败告终。一直以来都怪我把自尊放太高,以为你的付出是理所当然而长期忽略及没有把你照顾好。我擅于隐藏对你的感情,却忘了骄傲是脆弱的外表,现在却最怕我的心你不要

image
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我在网上不经意地遇见一个与你相识度90%的女生。我尝试深入了解她却不果,一次又一次被拒于门外❌。我急了,求求她能不能继续对我哭,对我笑,对我好;继续让我为你想,为你疯,陪你老。这时的我只想你好不好,好想知道,别急着把回忆都丢掉

工作越来越繁重,我和她的感情并没有持续进展,但却依然保持挚友的关系。她曾经说过,"我只需要你在身边,陪我吵,陪我闹",不要奢望能"用好的我把过去坏的我都换掉"。原来我的一厢情愿,好想听到你坚决说爱我,可惜回不去那一秒,❓❓❓❓

image
升职加薪又加辛,与她联系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思念却与日俱增。这样复杂的情绪,天知道我快要受不了。到底心里面❤️牵挂的是你还是她,我很懊恼,后悔钻进心里烧。如果可以重来拥抱再多一次就好,不管天涯海角你要的我都做得到

电台不间断地重播这首歌曲,我反复哼着旋律🎶。

能不能继续
对我哭 对我笑 对我好
继续让我
为你想 为你疯 陪你老
给你的好 还要不要
答案我却不敢揭晓

我只需要你 在身边
陪我吵 陪我闹
别用离开教我
失去的人最重要
别说 你曾经爱过我
让我们回到那一秒
❓❓❓❓

image
时隔多年我依然单身,有一天在商场同时遇见你和她,我讶异得说不出话。原来传说中世界上真的住着两个一样的人,我还来不及回过神,耳边只留下一句,"你好不好"。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 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周兴哲**” 的 ”**你,好不好**“。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下一篇) - 分享生活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5美金 (USD5)。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这些不都是你在其他社交平台的日常活动吗。别等了,今天就注册免费的 Steemit 账户。

Sort:  

@liewsc, 写得好好哇~~~ img

谢谢。。我会再努力的

@liewsc, 就知道你写文很有潜力!

谢谢你对我的赞赏。。我会继续努力的

thanks...love you C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228.07
ETH 3559.90
USDT 1.00
SBD 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