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9 - 世界难得那么美

in #cn6 years ago

我姓艾凊,名为奎磊,人人都称我为爱情傀儡,是土生土长的外星人👽。感情是我的弱项,也不曾拥有任何特殊能力,可上天偏偏却爱开我的玩笑。就好像朱老大一样,我也必须历经六六三十六情劫(比朱老大少十三回,应该是我"星级"不够吧!),直到你的出现。。。

第一眼就被迷住了,你的笑容是恩惠。我周游列国,发现世界难得那么美却也不及你那双爱笑的眼睛。立志要打破宿命,于是追,要你陪,也不管爱情经济里的盈亏,可惜本能终会将美丽汗水化成泪水

image
你硬销无数美容产品,说服我能增添男性魅力。那含情脉脉的眼神,让我自动自发奉上银行的老本。脑海里刚刚还在幻想亲吻你那性感的嘴唇👄,一转身你就六亲不认,原形毕露变成魔鬼👹的化身。黑夜之所以会黑,是因为寂寞难耐能叫醒人心里的鬼。怪我太天真,在游说,在萦回,在体内是什么?三两个手段就在把我摧毁在伤痕累累,耍得我团团转。

我可以无所谓,寂寞却一直掉眼泪。感叹地球人🌍的贪婪,人类除了擅长颓废,做什么都不对。Am I okay?Oh … I'm not okay

image
输了世界,赢了你又如何?我假装无所谓,这样你才看不到心被拧碎。地球人🌏歪理一堆,人在爱情里越残废,就会越多安慰,无论多虚伪

空虚并非是词汇能够形容的魔鬼。它支配着行为,能摆脱寂寞,我什么都肯给,就像个傀儡。(为什么只有我是失败的爱情傀儡?)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曹格**” 的 ”**寂寞先生**“。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上一篇) - 親吻過的承諾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下一篇) - [不曾如此清醒]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5美金 (USD5)。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Sort:  

伤心的情史,写得那么赚人热泪……写得丝丝入扣……我想你将会遇到懂你的人

@pizzapai, 谢谢捧场,有不足的地方也请多多指教。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但愿艾清奎磊可以找到他的真爱。

蛤?你是妈呀!我以为你是爱情傀儡....我没资格指教,你在我之上。

@pizzapai, 幽默死了,笑到我肚子痛。

你这故事和有位老大遭遇同样...哈哈哈
你们是遇到爱情骗子啦……啊你看又变你的故事骗走了……
你不是爱情……你不是傀儡..你是撩屎...你是妈

@pizzapai, 这年头爱情骗子还真多,你是靓妈也要万分小心哦!

哈哈哈 谢谢!我当妈的照片惨不忍睹,哪里有靓。骗子要骗我,我会很开心。哈哈哈 骚妈我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442.48
ETH 3553.03
USDT 1.00
SBD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