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3 - 话总说不清楚 - "月旦评"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跆拳道界里有对姐妹花,每一次比赛都囊括冠亚军位置,往往不是你赢就是我输,让所有竞争者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她们俩一见面总爱拌嘴,互相指责对方把话总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她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一字一句像圈套,仿佛全世界所有旧帐总翻不完。到底是谁无理取闹,是我的双手甩走过去的友好👬,还是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旁人无法明了,然后战火再燃烧

image
经过无情岁月的洗礼,她们之间的战役不但没有减少,两人之间的心结越陷越深,战火也持续升温。直到某一天被一对后起之秀来势汹汹的挑战和打败,她们才惊觉多年来所打下的江山在一瞬间岌岌可危。无论她们如何努力反击,对手仿佛已摸透每一招每一式而游刃有余地破解。

她们俩彻底崩溃了,外间也炽热的盛传跆拳道界的新霸主即将崛起。为了逃避众人的目光,两人每次比赛前后都躲在独自的休息间。她们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残酷无情的现实也处处逼近,连主办单位也撤销之前各自所拥有的独立休息间而迫使她们俩公用休息间。

image
两人四目交接,眼泪开始不听使唤而哗啦哗啦地流下。其中一人提议,"不如我们背对背拥抱,好吗?"。另一人点头同意,双方近距离地贴着对方保持沉默不语,彼此都不想滥用沉默在咆哮。她们都明白花无百日红的道理,然而却不甘心坐以待毙。虽然爱情来不及变老,友情火苗在燃烧,两人都不愿意把辛苦拼下的前途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时间仿佛停留在我们背对背拥抱的那一刻,她们开始打破沉默叽叽喳喳把真话兜著圈子乱乱绕。彼此天花乱坠天南地北无所不谈,在瞬间只是想让我知道,只是想让你知道,爱的警告

image
双方因相识而了解,也因了解而更深一层熟悉对方的优劣势。其中一人说道,"我不要一直到形同陌路变成自找,既然可以拥抱,就不要轻易放掉"。她们领悟了联盟的真谛,在短时间内相互传授彼此的必杀技及提升全新招式。结果呢?当然迅速地收复失地,也从此奠定她们亦师亦友的武林霸主时代的延续。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 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林俊杰**” 的 ”**背对背拥抱**“。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上一篇) - 分享生活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下一篇) - 我还在寻找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5美金 (USD5)。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Sort:  

@liewsc,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月旦评达人!

@cn-naughty.boy, 谢谢你。故事精彩的话就推荐给身边喜欢读故事的朋友吧!

@liewsc, 我好欣赏你滴~~~ img

@cn-cutie.pie, 谢谢你对故事的欣赏。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65.81
ETH 3153.5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