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5 - 左岸的咖啡 - "月旦评"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忙里偷闲在塞纳河畔慢条斯理地品尝左岸的咖啡。河畔边你带着优雅的身影在漫步,长裙随着微风像花儿般起舞。浓浓的咖啡☕️陪伴在我手一杯默默品尝你的美,我好想请你喝杯留下唇印的嘴的冰冻咖啡。

以飞奔的脚步为你买了一束玫瑰🌹和气球🎈,再以光速拜倒你石榴裙下把情意奉上。你皱一皱眉,原来花店玫瑰名字写错谁。更可恶的是,告白气球风吹到对街。完了,我所期盼的女神的微笑在天上飞了。

image
未几,你说你有点难追,想让我知难而退,但我坚持不轻易放弃。于是,你开出了三个条件,只要我全部做到,就会考虑和我交往。

第一,礼物不需挑最贵,礼轻情义最可贵。
第二,不要看花开花谢,只要香榭的落叶
第三,不能营造浪漫的约会,只能不花钱搞个派对。

话一说完,我愣了。你微微笑,诡计得逞了。我依旧不死心,不害怕搞砸一切,你在我酷酷哀求之下答应三天为期限。我毫无头绪,但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离开之前,你还吃吃地坏笑起来。

image
我不晓得如何熬过那度日如年的三天,绞尽脑汁却想不到答案。朋友见我愁眉苦脸但束手无策,纷纷劝我打消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念头。大家都一致认为这是天方夜谭,直到距离大限的前一晚。。。

三天后的早上,我准时赴约,而你也早在塞纳河畔静候。我提出了简单的请求,那就是抵达目的地之前必需蒙上双眼,你迟疑一下但也答应了。一路上可以感受到你微微颤动的小手,是害怕还是紧张呢?

就在揭开蒙眼的一霎那,你喜极而泣了。紧拥着我,轻声说,"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只是不想让你错觉甜蜜的很轻易"。

image
我在抱得美人归之于,也轻轻用手把你的眼泪擦干,温柔霸气的说,"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你看着我偷偷换上了衣衫褴褛的便装,真相是我自前一晚就不眠不休为贫民解困,我也在最后一分钟召集亲朋戚友来到贫民区有力出力协助布置新年装饰。我抿着嘴👄戏弄你,问道,"我应该通过你严峻的考验吧?"。你捂着脸点头称是。

很好奇究竟如何完成不可能任务?

第一,礼物不需挑最贵,礼轻情义最可贵。
助人为快乐之本,这不就是用钱都买不到的最佳礼物🎁吗?
第二,不要看花开花谢,只要香榭的落叶。
只要诚心诚意助人,一片落叶🍂也可带来清新的香气。
第三,不能营造浪漫的约会,只能不花钱搞个派对。
还有什么比得上与被施予援手者一起欢庆佳节更幸福?人生有时简单于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你跟随我哼着优美的旋律,然后。。。
亲爱的 爱上你 恋爱日记
飘香水的回忆
一整瓶 的梦境 全都有你
搅拌在一起

我悄悄把戒指💍带上你的无名指,再说我愿意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周杰伦**” 的 ”**告白气球**“。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上一篇) - 我还在寻找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下一篇) - 亲吻你的手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5美金 (USD5)。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Sort:  

很有意思的post

@breathewind, 谢谢你的捧场,你也可以看看其他微型故事,希望你会喜欢。

好棒的文章,写得很细腻。

@vamos-amigo, 谢谢捧场。有不足的地方也多多提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4928.52
ETH 3525.30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