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7 - 原來你就是未來 - "月旦评"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我向來行事低調及獨來獨往,皆因擁有不為人知的超能力。我擅於穿梭時間到過去或未來探索究竟,唯祖訓告誡歷史不能改變。

現實生活中你不僅是我的剋星,而且匪夷所思的還是我的貴人星。每每想運用超能力時卻偏偏被你撞破好事,七竅生煙之餘,你卻往往能在關鍵時刻替我逢凶化吉。對你又愛又恨,卻又無可奈何。英雄也有無用武之地,我的超能力好像遇上你就無計可施。

image
有一天趁你不留神,悄悄啟動時光之旅溜之大吉。熟悉的場景,忽聞急促腳步聲漸漸靠近,原來你就是未來也提前等著我。來不及閃躲,我能看見門在打開,我不後退ya。被你逮個正著,當你慢慢靠近我,心跳莫名其妙加速,我的節拍突然停擺。與你目光交接,我的腦海一片空白,彷彿你再次確定我的真愛。什麼?再說一次,我的真愛?

你忍不住噗哧一笑,臉上掛著迷人的酒窩。我越靦腆,你越調皮。我越是逃避你犀利的眼神,oh,你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的搗蛋鬼。意猶未盡,你還威逼我說出句句誓言,"oh marry me,my baby"

image
話一說完,時間彷彿靜止。牆上播著你我每分每秒每日每夜的畫面,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你緊緊把我摟住,還恐嚇我說你永遠不會變**。

畫面仍然持續,我還活在恐懼中😱的每分每秒每日每夜,你卻甜蜜的說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只求永恆永垂。看來地球就算停止旋轉世界,我也無法逃出你的魔掌。唉,我的心不會變,下輩子再愛你一遍

當我看著你的眼,瞬間明瞭我感受你給我的愛永遠給不完。回憶起太多話要對你說,如今已經無法形容。你霸氣的回應,"那又怎樣?我們就是不能分開。" (我又在翻白眼)

原來"Marry me"是你的咒語,但我已經不以為意。我不管就算世界就要毀滅,我們的愛絕不被摧毀。當超能力遇上魔力,請你看著我,讓宇宙為愛改變。冥冥中早已註定(等等,是過去未來都已被你"操縱"和"註定"),此時的我還需要多說嗎?(會心一笑)

隔壁的蕭姥姥還真應景的唱了以下這首歌的一段。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我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心不會碎
oh baby 向你宣言 在這裡宣言 我愛你的心不會變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蕭敬騰**” 的 ”**Marry me**“。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上一篇) - 亲吻你的手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下一篇) - [亲吻过的承诺]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5美金 (USD5)。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Sort:  

@liewsc, 我也想参加月旦评,但是赶不上你1%的水平啊!

@cn-naughty.boy, 过奖了,也谢谢捧场。我也追赶不上你高尚师兄的地位啊!

我应该根本没法参与,水平连淘气包的1%都没有啊。。。

@liewsc, 参加月旦评的同学都好厉害,小可可一定支持你哟~~~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cn-cutie.pie, 见识了武林的厉害了。

别生气,沙发轮流坐,嘻嘻。。。

tip!
超喜欢萧敬腾的凡人歌。这首没什么印象。是我个人问题。因为我很少记得歌名。

@elizacheng, 再次谢谢你的奖励。我尽量选择原唱者的歌曲,有机会让我找找这首“凡人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442.48
ETH 3553.03
USDT 1.00
SBD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