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4 - 我还在寻找 - "月旦评"

in #cn-literature6 years ago (edited)

晨曦暖暖地照进房间,伸了伸懒腰四处张望,我还在寻找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梳洗完毕后依然不见你的踪影,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为我生气,为我闹。开始了忙碌的一天,废寝忘食无天无地般赶工作进度。你悄悄传来的讯息让幸福开始有预兆,我嘴角微微一扬,百忙之中迅速回覆对你的思念。是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仿佛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然后孤单被吞没了,从当初的不了解到心灵相通,也从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image
最爱看着你的小酒窝长睫毛,那是你最美的记号。在寻寻觅觅的人群当中,牵着你的手四周游荡。哪怕我每天睡不着,只要想念你的微笑就会彻夜好眠。你时常假装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我除了生闷气也庆幸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image
你也总爱呵呵傻笑,露出可爱的小酒窝长睫毛,真的迷人的无可救药。难怪走在路上都羡煞旁人,我放慢了步调,除了享受五光十色的灯光闪镁,也能够不停的炫耀,感觉像是喝醉了

感谢🙏上天对我的眷顾,让我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同时你也会给我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承诺我永远爱你到老

image
哦,忘了介绍,她就是我可爱的小公主,我女儿是也!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林俊杰&蔡卓研**” 的 ”**小酒窝**“。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上一篇) - 话总说不清楚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下一篇) - 左岸的咖啡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5美金 (USD5)。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image
(Image credit of Team Malaysia Myjuniors logo to @zord189)

Sort:  

非常喜欢这首歌。

@elizacheng, 谢谢你也喜欢这首歌,希望故事也能吸引你。但愿其他歌曲也能带给大家集体的回忆。

@liewsc, 完全意料不到的结局,棒棒哒。

@liewsc, 可以再来另一篇吗?太喜欢了。

早上好,加油

@aellly, 谢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216.02
ETH 3547.44
USDT 1.00
SBD 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