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2 - 分享生活 - “月旦评”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我住在左边,你住在右边,一起出门却鲜少碰面。我向左走,你向右走,一起回家却无缘聚首。虽然彼此隔着一道墙,却习惯听你分享生活细节,你的喜怒哀乐,我能准确拿捏。朋友都说越了解越害怕破坏完美的平衡点,我总是微微不语保持着距离一颗心的遥远,因为我知道我的寂寞你就听不见

那一年我们都远走他方,我走回从前你往未来飞。同一时间同一班机遇见对的人错过交叉点,最可笑的是明明你就已经站在我面前,我却不断挥手说再见

image
该来的总该会来,我们第一次的“约会”竟然是在一场商业活动。更尴尬的 是, 哪有竞争对手会一起“烛光晚餐”?我暗地里责怪月老的安排,嘴上却漫不经心地告诉你,“以后别做朋友吧”。

话一说完,你莫名其妙回不过神,在一转身隐约可以看见你抽泣的背影。该死,我又祸从口出了。明明就想说朋友不能牵手,却因逞强错失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原来月老早已牵线,而想爱你的冲动,我只能笑着带过

活动结束后我不断喃喃自语,说什么最好的朋友,有些梦不能说出口。一直以来我都自欺欺人,以为扮潇洒就不用承担会失去你的心痛,殊不知一场游戏一场空。

image
自从那次之后,我们见面都划一个安全的天空界线,双方都很有默契的提醒自己谁都不准为我们掉眼泪。告诉自己把界限划清,就得放弃好好爱一个人的机会。而我再次默默祈祷月老会为你出现,我虽错过却要看着你幸福到永远

说也奇怪,你恋爱了,不久之后又失恋了。反反复复,眼看你为情所困而不断消瘦,我忍住失控在家痛哭。回忆太折磨,我自作自受,原来回忆都是我好不了的伤口

我万分自责搞得自己几乎颓废了,走在路上漫无目的像个流浪汉似的。在一个小巷的转角处偶遇脚步阑珊的你,我情绪激动得把你紧紧拥在怀里,而你显然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坏而苦苦挣扎。

我泪流满眶却不愿松手,轻身的告诉你,“以后还是朋友,还是你最懂我,我们有始有终,就走到世界尽头”。

你怔了怔一下,双手也开始抱紧我。良久,才缓缓地说出口,“这么多年来你的存在总困扰着我的每一段恋情, 一直以为你只是个过客而不会在我的人生留下脚印。答应我,当我永远的朋友,祝福我,好吗?”

这就是我们的爱情故事,你的呢?记住,遇见爱以后,不会再懦弱,紧紧握住那双手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 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周兴哲**” 的 ”**以后别做朋友**“。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上一篇) - 爱迟到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下一篇) - 话总说不清楚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5美金 (USD5)。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这些不都是你在其他社交平台的日常活动吗。别等了,今天就注册免费的 Steemit 账户。

Sort:  

@liewsc,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你的支持。。

@liewsc, 楼主的文章真是妙笔生花啊!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哇。。谢谢你的赞赏。。我会再努力的。
也祝你狗年行大运。。 旺旺旺

故事写的很好 👍 ,再接再厉。
你的主题可以加上月旦评,就可以参加月旦评比赛了,有潜力赢奖的!

我会继续努力的。很感谢你的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541.28
ETH 3559.45
USDT 1.00
SBD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