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6 - 亲吻你的手 - "月旦评"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瑟缩站在冰冷的街头,凝望公寓二楼的窗口。此时他应该在亲吻你的手,还靠着你的头。曾经我也幻想让你躺胸口,奈何那个人已不是我。漫漫长夜的等待⌛️,我握紧拳头,这些平常的举动现在叫做难过,喔~难过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日子开始过,我没你照样过。要是说不会很难受那一定是骗人的,我想我会默默的接受现实。最喜欢陪伴在身边看你回眸一笑,反正在一起时,你我都有开心过就足够

image
你没有拒绝❌接收我的温暖,我只能拥抱你的冷漠,多么讽刺的对比啊!是什么让爱起雾了?好想让你玩个心理游戏,如果爱心画在起雾的窗,是模糊还是更清楚

人生无常,你在一夜之间失去工作和至亲。我准备把肩膀让你依靠,而你心里只容纳他的怀抱。岂知,你在他家门前碰钉子而不得其入,你的心彻底淌血了。尾随的我目睹这一幕怒气冲冲地捉着他的衣领,咆哮狂吼你算什么男人,算什么男人;眼睁睁看她走却不闻不问

image
他嗤之以鼻道,"她只是个玩物。而你作为青梅竹马,到底是有多天真以为爱情会天长地久呢?"

我尝试回嘴,"你。。。"

他继续冷讽,"就别再硬撑吧!她的心根本不在我这里,她一直期待你挽回,你却拱手让人。你该不会不知道?"

我怔了一下,而此时天空开始下着倾盆大雨☔️。目送你拖着缓慢步伐的背影,我的内心有一千一万个愧疚。原来我才是罪魁祸首,心里自责和狂骂你算什么男人,算什么男人,还爱着她却不敢叫她再等

image
我鼓起勇气奋起直追,带着歉意渴求你的原谅,也试图破镜重圆。你有气无力地回道,"放过我,好吗?我一早已经选择放下我们之间的怨恨,包括感情。"

天啊,一天之内双重打击,我好不容易才燃起希望的烈火。没差,你再继续认份,她会遇到更好的男人

唉,又在自欺欺人,我这无药可救的贱男人!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周杰伦**” 的 ”**算什么男人**“。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上一篇) - 左岸的咖啡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下一篇) - [原来你就是未来]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5美金 (USD5)。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Sort:  

@liewsc, 月旦评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啊!

@cn-naughty.boy, 谢谢你,我也希望是。

@liewsc, 写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cn-cutie.pie, 谢谢你,欢迎光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6043.66
ETH 3593.2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