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三件事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妈妈

in #life7 years ago (edited)

我妈妈是那种特别呆萌的型

<事件一>


前天和我爸吵架了,两人都生气了:
我致电给她说:
“妈你这不行呀,你得会撒娇,你看电影都有——撒娇的女人会好命,你没事给我爸犯个贱呗。”
我妈怒气冲冲的说:
“犯什么贱,咱是贵妇!”

我哑然。。。

<事件二>


我用我妈身份证办支付宝,需要银行卡,我妈于是屁颠屁颠地去银行了。
回来以后和我微信说:
“还存了十块钱!”
我逗她说:
“我微信给你发个10块钱红包吧”
她微信回我说:
“十块钱还发什么红包”
1分钟以后:
“你用那十块钱给我充个蓝钻吧!”

。。。。我妈这是坚决不能吃亏呀。。。。我说妈你这也太精打细算了吧!

<事件三>


我妈55年出生,今年62周岁了,微信用得比我还明白,前几天还做了个音乐相册,我都没用过。然后天天显摆,让我爸看了五遍,让我看了三遍。兴奋得不行了。。。。
每天也不知道在哪看的各种信息,就微信我。。。有一阵我忙不行了。。我就把她屏蔽了。。
我两个号,她两个号,要屏蔽四次。。。
世界终于清静了。。。
可是,在半个月以后的某一天,手机突然又在半夜叮当响上了。。。
我打开一看。。。。
我的亲妈呀。。。。。。。。。。。。。。
她把我的两个号和她的两个号拉到了一个群组里,继续发。。。。。

DSCN8403.JPG
这是我妈70年代的时候20几岁拍的照片。我纳闷,我妈到底遗传了什么给我。
苍天哪!!!!!!!!!!!!!!!

其次提起妈妈我有很多话想说,小学的时候,我写过作文,第一句说
“我的妈妈不是个伟大的人,但一定是个伟大的妈妈...”
我妈追着我说不行,非让我改了,非说“不是个伟大的人”不行。。。。。

当年她和我现在年龄差不多,不爱打扮但是很漂亮。那时候家里穷,妈妈好几年买不上一件新衣服。
现在我网购的时候如果看见妈妈会喜欢的衣服就会帮她买下来,只是,母亲最美的年华已经在我的成长中逐渐褪去

平时写起论文,几万字都风轻云淡,但是介绍自己的母亲,居然不知道从哪说起,就这样吧。
steemit_tvb_logo.png

近期文章Recent Blog

藏头诗:七绝-精彩瞬间(中华新韵)Acrostic Poem of Wonderful Moment
Software Engineer Interview Question - How Many Ways from A to C via B? 从A经B到C共有多少条路径 程序解决数学问题之我也试一下
写给36岁的女性伪程序员的我 To 36-years-myself as a female quasi-programmer
20170809习联:对联是一种中国古典语言艺术形式 Couplet is an artistic form of Chinese classical language
第一次绝恋--最后的初恋 The first but also last love
填词一首:桂殿秋《俺是猪》博君一笑 Write a poem call "I am a pig"
css3应用(1):字体投影text-shadow css3 apllicaton(1): shadow of text
Original poetry to my lover 填词《眼儿媚》千红易逝,此爱难凋
轻松一刻:三件事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妈妈

说点和TVB有关的吧《巾帼枭雄I》 我的男神诞生之剧

从会计学理解一下steem

Original poetry to first half of my life 填词《如梦令》

轻松一刻:三句话介绍一下我老公

Sort:  

上个图,我们来鉴别一下看看你是不是你妈亲生的,哈哈哈。

长得丑不是我的错,出来吓人就是我不对啦

妈妈真可爱!

This is a masterpiec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789.22
ETH 3862.3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