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三句话介绍一下我老公(其实也不止三句话啦)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减肥中
我说 不是说 早吃饱 午吃好 晚吃少吗?
我现在是早没吃饱 午没吃饱 晚没吃饱
他幽幽的说——那就对liǎ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这是亲老公吗。。。



最近这几天特别能睡,我说这是春困秋乏
他看了我一眼:“你四季如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



前阵子我把留了十几年的长发剪短了
回来以后他看了一下说:“明星同款呀”
我说谁呀?
他:“贾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后来我想了一下,贾玲也比我好看很多


同类文章:
轻松一刻:三件事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妈妈
轻松一刻:三句话介绍一下我老公
轻松一刻:无法进行下去的吵架【附东北话普及】18岁以下请绕行
每天都能笑死我:老公你会不会变娘??!!
近期文章:
想清楚哪个男人的爱慕,才是老天要送你的礼物给爸妈的七夕
Original poetry to Chinese Valentine's Day 七夕填词《鹊桥仙》
Original poetry to first half of my life 填词《如梦令》
说点和TVB有关的吧《巾帼枭雄I》 我的男神诞生之剧

Sort:  

“了” 因为容易读成轻声,所以就换成了拼音

好可爱啊,哈哈哈

生活嘛,互相可爱一下,才能过得更有新鲜感

怼的好可爱,哈哈哈,应该是个有趣的灵魂!
春困秋乏夏盹冬眠,一年四季都在睡

但实际上我入睡特别困难,就前几天睡得多了一点而已

我怎么觉得前几天你都没睡过呢?难道都是机器人回复?

前几天确实没怎么睡着,这几天就疯狂的在睡,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tvb , 谢谢, 你一直在给予支持
Thank you
you have been giving support

卡哇伊的老公

哈哈,你这样可以多活好多年,每天都这么逗吗?

是的每天都差不多这样,羡慕吧,快让你老公学中文吧哈哈中文多有趣

是呀 我们家这位也有他可爱的地方。你给了我启示 是不是我也掀掀他的底 😝

你的那应该更逗,果断掀呀,反正他也看不懂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你们那有文化差异,应该有更多诙谐可爱的事,我就等着看你发文了哈

You make it look easy!

这么可爱的老公,哪买的?

哈哈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区莲山镇高囤!

听口音像是东北的呀

果断是

什么时候爆照

支持爆照。

好幽默啊,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6.91
ETH 2593.10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