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poetry called "I am a pig"填词一首:桂殿秋《俺是猪》博君一笑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诗词群里有诗友发了首《桂殿秋》,群主说让大家和。。。我正研究php的__get()和__set()两个函数呢,头都大了
于是我就写成了这样:

Write a funny poetry to replay the friend.

《桂殿秋·俺是猪》

 程序苦,累菜乌。
 面向对象令我哭。
 私值调用难理顺,
 此刻怀疑俺是猪。

Program is too difficult, which make me exhausted.
object-oriented method make me nearly cried.
I can understand the private function.
I debt I am a pig!

解释一下:"菜乌"是我的网名——意思是比菜鸟还差一点。。。。
这种搞笑型的,我还是用新韵吧。
poetry.jpg

但其实,诗友的词是这样写的:
夜未央,寂怀乡
一壶玉液醉春江
江边水映柔柔月
江上渔灯点点光

But his poetry is as follows...
In dark night, I miss my hometown lonesomely.
I drink out the wine by the river, .
River water is twinkling the moon light.
Boat lighting is twinkling on the water .

。。。我是不是太搞笑了(其实我就是猪)。。。轻松一下,博君一笑!

steemit_tvb_logo.png

近期文章Recent Blog

Software Engineer Interview Question - How Many Ways from A to C via B? 从A经B到C共有多少条路径 程序解决数学问题之我也试一下
藏头诗:七绝-精彩瞬间(中华新韵)Acrostic Poem of Wonderful Moment
Software Engineer Interview Question - How Many Ways from A to C via B? 从A经B到C共有多少条路径 程序解决数学问题之我也试一下
写给36岁的女性伪程序员的我 To 36-years-myself as a female quasi-programmer
20170809习联:对联是一种中国古典语言艺术形式 Couplet is an artistic form of Chinese classical language
第一次绝恋--最后的初恋 The first but also last love
填词一首:桂殿秋《俺是猪》博君一笑 Write a poem call "I am a pig"
css3应用(1):字体投影text-shadow css3 apllicaton(1): shadow of text
Original poetry to my lover 填词《眼儿媚》千红易逝,此爱难凋
三件事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妈妈

Sort:  

雅也少人赏,俗也少人赞。。。唉,以后我也要讲故事了

赞。虽然不太懂。

晕,别人不懂你敢说你不懂。。。。。你是面向对象不懂,还是私值调用不懂。。。

哈,我只有“正研究php的__get()和__set()两个函数呢” 这句话懂了, 后面一看到诗歌,我就犯困了。

俺是猪这么大的新闻你还能困。。羡慕呀。我喝了半瓶红酒了还是睡不着

睡前不能喝酒啊。。喝酒能更兴奋当然睡不着。
得喝奶。。或者 那个和你老公运动一下(真心管用)

。。。喝奶我也不敢呀,我太胖了我减肥呢

那就尝试第二种。还能减肥 LOL

你知道得太多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3343.26
ETH 3484.52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