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food:Sour and Spicy Shredded Potatoes❤中国美食:酸辣土豆丝

in #food7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102_192701.jpg

Hi!steemit friends!❤

Today I'd like to show you our Chinese food , Sour and Spicy Shredded Potatoes.

It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dishes in China. It is made from potatoes and served with vinegar, garlic, spring Onions and chili peppers.This is a cheap but popular basic dish. In China, it can be seen almost everywhere at home or restaurant. You need to master the skills. The craft of the cook, the fire, the time to cook is more important. Only in this way can you make the unique acid, spicy and crisp taste of sour and spicy shredded potatoes.


酸辣土豆丝是中国一道家喻户晓的家常菜,制作原料以土豆为主,并用醋、大蒜、小葱、红辣椒等爆炒而成。

这是一道价格便宜却十分受大众喜爱的基础菜肴。在中国,无论是家庭餐桌、还是饭馆酒店几乎都能见到它的身影。这道看似十分简单的菜,想做好却十分讲究技巧。对于烹饪厨师的手艺、火候、刀工、翻炒时间都要求比较精准。只有这样才能做出“酸辣土豆丝”特有的酸、辣、脆的清爽口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5647.gif
.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Wow.. Making me hungry.

You can try and eat it yourself. It really tastes delicious!

这道菜我会做喔:-O

哈哈,好吃不?(。・ω・。)ノ♡

还可以,我不太能吃辣,但是又觉得有点辣味道才好,最后下一点蒜蓉辣酱。

嘿嘿,我每次喜欢搞得超级辣(/∇\

有好吃的醋推荐吗?额,我是认真的,哈哈

额。。。。。我每次在超市都是随便买的,陈醋啊 之类的。。。。

买过很多牌子,都感觉味道不大好

我吃不太出来区别。。。。。囧。。。。可能太久没做饭了

你应该找一个山西的问问。问到了知会我一声,我也想知道!
试过很多牌子,总觉得与饭店的陈醋味道有差别。

这道菜好像是清醋?不是陈醋吧!我没做过,看颜色觉得

这个可能最好是白醋,就是你说的清醋不过在家随便弄也没管那多(›´ω`‹ )

我的最爱呀

(。・ω・。)ノ♡这是我大学毕业后,学会的第一道菜!

三个一总算趁儿子睡觉的时候😊写完了!!!哈哈哈,一会还要小小修改下(。・ω・。)ノ♡

出门打工的几乎每个人都吃过的食物,外卖第一招牌菜

嗯呢。话说你和 @weiching 名字好像啊,都姓wei?(/∇\
我老分不清楚(:з」∠)

姓wang,注册时没搞好

sorry。。。。。以后我再不会搞错啦

最爱的一道菜,很下饭。关键是,饭店就属它便宜✌

对对对!便宜是关键!哈哈哈

Vegetarian, nice!

thanks✧٩(ˊωˋ*)و✧

Do you make vegetarian food?

We make vegetarian dishes as well as meat dishes.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like.
✧٩(ˊωˋ*)و✧

国民菜,我喜欢。
但你这盘土豆丝,显然是擦的,不是切的

哈哈哈,餐馆里的师傅,一般都是机器滑出来的,人工切太慢(((°▽°)八(°▽°)))♪

切的比擦的最大好处就是吃起来口感韧性足

是的,切的考验 刀功呢!^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972.21
ETH 2389.5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