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22 第八期 )

in #cn8 years ago

朋友们好,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又来了。
鉴于个人精力和能力有限,点评难免片面,所以我起了个新标题:👾大嘴蛙点评
纯属大嘴蛙胡咧咧,各位看官觉得好就赞一下,觉得不好也可以踩,权当娱乐。

更新一下总原则:

  • 只列中文贴或者翻译良好的中英文帖子,纯英文或者机翻的就不在这里列了

hota939d.jpg

往期内容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21 第七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20 第六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9 第五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8 第四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7 第三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6 第二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7 第一期 )

今日热帖附点评


flog_small491d1.png
My Travel Photos Guilin Scenery / 我的旅行 - 桂林山水
作者: @myfirst
点评: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没能一去一直引以为憾。不过现在好了,象鼻山、芦笛岩、漓江、九马画山、龙胜龙脊梯田,大西瓜的一个帖子带你一一领略。还有好多好多妹纸的照片。最重要的是作为一枚吃货,大西瓜的帖子里总少不了美食元素。去看看吧。

flog_small491d1.png
Can Steemit grow exponentially like Wheat on a Chessboard? #introduceafriend and find out! Steemit的用户可以象小麦和棋盘的理论一样增长吗?每周介绍一个朋友试一试?
作者: @sweetsssj
点评: 棋盘上放小麦的故事大家都不陌生,网红妹妹的意思是每个人介绍几个朋友过来,朋友再介绍朋友的朋友过来,steemit用户会很快增长。呃,听起来有点... 重要的是,行动派网红妹妹说到做到,介绍了美女博主: @fishyontherun 过来! 热烈欢迎!

flog_small491d1.png
自闭症是一份礼物;它是在一个在神经平淡世界里的多样化神经 // Autism is a Gift; It is Neurodiversity in a NeuroBland World (featuring @sterlinluxan as author)
作者: @anwenbaumeister
点评: 突然想起一个笑话,某精神病院听说领导要来医院视察情况,于是,院长召集所的病人开会在会上, 院长讲道:”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领导要来参观,所有的人都要去门口欢迎。在欢 迎的时候,所有病人站在医院大门口两边,要站整齐,当我咳嗽的时候,大家一起鼓 掌,越热烈越好;我跺脚的时候必须全部停止,不能有一个出错。要大家都做好了, 今天晚上可以给大家吃肉包子,只要有一个人弄砸了,所有的人都没有包子吃,记住 了吗?”台下病人一起喊道:”记住了!” 这天下午,领导准时到来,当他步入大门的时候,欢迎的病人已在门口站好了这 时,随着院 长一声咳嗽,所有的病人一起鼓掌欢迎,气氛十分热烈。来参观的领导 受到热烈气氛的感染,面带笑容,和大家一起鼓掌步入医院。见领导已经走进了医院,院长一跺脚,所有的掌声都停止了,非常整齐。只有这位领导还在面带笑容一边鼓掌一边前行,院长感到非常满意。忽然,从欢迎的人群里窜出来一个壮如施瓦辛格的病人,大步冲到领导面前,抡圆了给了他一个大耳光,气愤异常地吼道——”你丫不想吃包子了?!!!”

把自闭症患者叫做患者,也许我们是才是病的不轻的?

flog_small491d1.png
Your Garden Could Be An Organic Food Factory / 你的花园也能成为有机食品工厂
作者: @rea
点评: 各种新鲜果蔬的有机食品工厂,羡慕不?前提是你的有个花园!话说只有个花盆的种点啥好呢?

flog_small491d1.png
Hi this is Ke! A funny neuroscientist, weird psychologist and a just so-so photo model :)
作者: @keding
点评: 神经科学与心理学博士的车模妹妹,有自拍哦。

flog_small491d1.png
chapter 8 再见,我的"恋人"
作者: @rivalhw
点评: 原创小说,不必多说了,自己去看吧:)

flog_small491d1.png
Death of A Virgin (9) -- 【处女的死亡】 -9- 长篇连载
作者: @xianjun
点评: 长篇连载,还是不必多说了,自己去看吧:)

flog_small491d1.png
这些年我写过的文字(四) by laoyao
作者: @laoyao
点评: 这些年我撩过的妹纸,这些年我留过的情。

flog_small491d1.png
天水之城
作者: @userlogin
点评: 技术帝改行做编辑啦?感谢你介绍甘肃天水给我们。谢谢。

flog_small491d1.png
A hard-working Chinese farmer,How much money is earned in his life? / 一个普通的中国农民,工作35年他有多少钱?
作者: @myfirst
点评: 勤劳致富,值得敬佩。我们也要向其学习,勤发帖,多存钱。

flog_small491d1.png
my San Andres holiday, I love the Caribbean Sea! 加勒比海圣安德烈斯岛的假期
作者: @joythewanderer
点评: 我就说沙滩、比基尼可以火嘛:)

flog_small491d1.png
还CN区一片净土,大神们已经行动起来了
作者: @oflyhigh
点评: 捍卫家园,人人有责,还我CN区一片净土,还我朗朗乾坤。哦,好像没这么严重,就是不发垃圾帖、抵制垃圾帖!

flog_small491d1.png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吃在羊城
作者: @catcat
点评:为何看到这个标题,我第一印象就是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吃货,呃,开个玩笑,美女表介意。美女和美食,有理由不顶吗?

flog_small491d1.png
吸吮另一个黎明--时代的歌之二十八
作者: @lemooljiang
点评: 我像个诗人, 遭受世人的嘲弄。 饱含的墨汁, 是辛酸的泪水。 你就是个诗人! 其实我想送你一首很好听的歌,但我实在找不到了。

好了,今天就整理这么多了。


广告时间

暂无

Sort:  

发现一个问题,网红妹妹的标题里带 #introduceafriend 居然自动加到tag里了
我说总提示我多一个呢:(

那标题应该是随你的。我想你用跟风题就希望看那题的人注意你的帖。
如果你大胆用一前所未出过的标题就好像自立门派。
结果有广众跟随这新门派,你可就是创派掌门。不是很威风吗?

哈哈,怕被灭了

我也是稳打稳定免得自理门派后自灭门派还背上灭门之罪。:-)

奶普辛苦了!手工点个赞!

谢谢夜游大神

你可以多点一些 "有话题" 特性的, 在这儿讨论也行.

哈哈,这不是偷懒嘛。这些帖子都读好久,实在是没精力海选啦

谢谢评点。家里有阳台的种些西红柿和青椒都没问题的,呵呵。

呃,只有窗台

量产太难了,实在是有些词穷,故转一些好文来编辑下和原作者共享分红,说不定还能带些人气进来。你们机器人都玩得这么溜了,我这技术渣也得赶点东西玩玩才行。

国外排行榜上几个大牛都是这个思路,做编辑,推好文,分成。可行。不过你整些美女啥,哈哈。
技术帝说自己技术渣,让别人可咋活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61.60
ETH 3103.64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