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吃在羊城

in #cn8 years ago

昨天有人点评说,我应该去边拍比基尼,这样才能在steemit火起来,我不这么看,在这里我可以记录我的生活,我的喜怒哀乐,我不需要去用什么博得别人的眼球,我觉得那样始终不会长久,喜欢看我的帖子的朋友,我相信你们是因为我分享生活而来。过两天就要回北京了,再带你们吃遍四九城。

今天发的是广州的小吃,说实话一个北方妹子感觉,广州的早茶是在是种类太多了,不像我小时候,总是包子羊汤、油条豆腐脑、粥饼咸菜这些。

不知道有没有广州的朋友,再帮我介绍一下好玩好吃的地方。



Sort:  

背景是长隆酒店啊!那里的虾饺相当好吃!可以试试广州酒家和泮溪酒家的点心。虾饺和牛肉丸是我的最爱!

美女发帖就是回复多
美女,你好!我叫老妖,老实的老,妖怪的妖。

如些气质的美女,有火的潜力。广州有红砖厂,珠江琶醍可以去玩下。

支持妹纸

谢谢支持!

@laonie 好像在广州附近

25日回北京

真想念前几年去过的广州。吃吃喝喝走走。缆车上白云山。步行下山。茶楼喝普洱吃点心。:-)

悠哉悠哉是吧。

不错。不过既然是说吃的标题可以改成“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瓜果”:)

那也应该是不一样的烧烤啊。

烟火对瓜果,这是押韵的。怎么样我的国学很厉害吧!

非常漂亮的照片!投票!

請看看我住的地方的照片。因此,許多來這裡看的美。
http://steem.link/FTqyg

好的。

点心看起来好好吃耶!我家在广州天河区,所以常去广州酒家和稻香喝茶,附近的翠园(太古汇)是港式早茶,糕点都很精致,可以试试。如果想体验老广早茶气氛的话还是推荐去上下九的老牌酒家,像陶陶居。它家出品不错,给你一种老广早茶气氛,价格也不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