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9 第五期 )

in #cn8 years ago

朋友们好,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又来了。
鉴于个人精力和能力有限,点评难免片面,所以我起了个新标题:??大嘴蛙点评
纯属大嘴蛙胡咧咧,各位看官觉得好就赞一下,觉得不好也可以踩,权当娱乐。

hota939d.jpg

往期内容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8 第四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7 第三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6 第二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7 第一期 )

今日热帖附点评


flog_small491d1.png
I'm a film fanatic, so is China. 我是一个电影迷。
作者: @sweetsssj
点评: 恭喜,网红妹妹又重新夺回榜首,CN区实力派写手,能力毋庸置疑。最重要的是:人家有好脸蛋好身材,人家有好脸蛋好身材,人家有好脸蛋好身材。不过我还是喜欢上篇帖子中的蓝衣服妹妹,或者5年前尼泊尔那个妹妹,不过我喜欢哪个又能如何呢?顺便说一句,我也是个电影迷,什么孙悟空大战葫芦娃啥的都没少看。

flog_small491d1.png
The Chinese Elements - Mandarin Duck / 中国元素 - 鸳鸯
作者: @myfirst
点评: 大西瓜一篇中国元素-鸳鸯,再次上榜,仅仅两个小时就掘金380多美元。如果我再晚些写这个帖子,大西瓜有望占据榜首啊。大西瓜为了上榜也是拼了,晒了自己的鸳鸯照,还有鸳鸯浴哦。快去看吧。要不,改天我也晒些中国元素的东西,比如中国龙?

flog_small491d1.png
水培番茄的培育技术-剪枝和克隆-在生长的植株上再长一颗新植株 // Propagation Techniques For Hydroponic Tomatoes -­ Cuttings and Cloning ­ - Start a New Plant From a Growing Plant (featuring @jed78 as author)
作者: @anwenbaumeister
点评: 我只能说羡慕信用分高的土豪啊。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哦,不对,待到我也60多分----那别人都70多分了。

flog_small491d1.png
Food Friday! Japanese foods help to refresh the taste buds in the mouth. 日本菜是伦敦夏天里的一阵清风。
作者: @sweetsssj
点评: 网红妹妹笔耕不辍,咋说的来着,比你有钱、还比你颜值高的人还比你努力。这这这,啥也不说了,努力写帖子。

flog_small491d1.png
Can you tolerate a girl sitting like this? -- 姐们你的坐姿太销魂啦!
作者: @xianjun
点评: 我个人觉得这个帖子不太优雅,不过给steemit上个各位姐妹们提个醒也好,出行注意形象。

flog_small491d1.png
这些年我写过的文字,现在把它放在区块链中(二) by laoyao
作者: @laoyao
点评: 文青老妖又来了,啥叫积累,这就是!我还在拼死拼活打字,老妖拿出一纸盒箱的存稿,说来来来,我慢慢发,估计要发几年。不过文青真好,据说能骗到漂亮妹纸。

flog_small491d1.png
This is the darkest day in Olympic history. Rio Olympic Games is awful! ---这是奥运史上最黑暗的一天。这届奥运会糟透了!
作者: @xianjun
点评: 本来就是个游戏,何必认真。中国如果各方面都比美国强大,也许就不这么判了。同样,如果我现在有100万美元的SP,估计会有很多人顶我这个帖子吧,哭。

flog_small491d1.png
寻根情思 // The Hunt for an (National) Identity
作者: @axolotl
点评: 在人民日报发表过文章的巨神哦,很高兴你说出了你真实的感受,有没有觉得“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开个玩笑啦,身份啥无所谓了,地球村嘛,98年就那么火热的口号。

flog_small491d1.png
The Women of Our Home
Delicious shrimp / 美味的溪水虾
作者: @myfirst
点评: 大西瓜的生活环境真好,喝着矿泉水,吃着溪水虾。套用一句话,地杰人灵啊,难怪大西瓜的帖子这么高产。我就想问问,可以去你那住几天不?沾沾灵气。

flog_small491d1.png
STEEM 阅览量的加速器来了, 注册送100点截止时间有限
作者: @minfon
点评: 你是否在纠结辛苦写了帖子,没人看、没人顶; 你是否...? 哦,不是广告时间。 其实依托steemit可以开发出很多好玩的东西,这个是个不错的思路,戳到很多人帖子没人顶的痛点。

flog_small491d1.png
Chinese Wedding Traditions. Matchmaking./中国传统婚礼。婚介
作者:@alina1
点评: 又见中国元素,然而个人认为帖子略显单薄啊。整点什么骑大马的新郎,做花轿的新娘,再弄点上百桌露天酒席的照片才够味。

flog_small491d1.png
Chopsticks in China diet culture 筷子:中国的饮食文化
作者: @minfon
点评: 中国元素之又又见中国元素,这个筷子大家都很熟悉啦,让我咋评好呢?不过作者挖出了周恩来和尼克松用筷子的照片还是挺有意思的,用心啦。

flog_small491d1.png
Caveman life in NH, U.S.住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个没水没电没网没厕所,不到25平米的房子。
作者: @sophiachan
点评: 抽象派的文字作品,不管如何,这样的田园生活估计要被很多人向往吧。

flog_small491d1.png
一些回不去的故事
作者: @sophiachan
点评: “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呃,不小心就唱上了。

flog_small491d1.png
一切因为战争
作者: @abc1621043211
点评: 不知道该说啥,引用一首诗吧
泽国江山入战图,生民何计乐樵苏。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

好了,今天就整理这么多了。


广告时间

不多介绍了,两篇帖子附上:

Sort:  

@ oflyhigh 你应该做个视频专集,像youtube 上的石涛点评一样,专门点评steemit的热贴, 粉丝无限呀 :)
视频背景就用steemit

不露脸还好,有些人还能点赞
最重要的是,不露脸一般不会被踩
估计露脸了会被踩死吧

哇咔咔,我不踩你

哈哈,踩我整死你

不要这么狠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36.70
ETH 3128.2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