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对唱:我听过你的歌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上回征人对唱《明明白白我的心》。这么老的歌,竟然有七位应征,让我惊呆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里面有位男士来应征。当他唱到“最是寂寞女儿心”的时候,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本周华语好声音的主题是“偶像”。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对唱歌曲比较罕见,《我听过你的歌》是其中一个。

有没有人来跟我一起唱?

点击下面的链接,加入合唱即可。

往期对唱邀请:

Sort:  

主要是大叔长得比较耐看?哈哈。男色时代。

老鲜肉?

你可以这样认为,反正你已经够自信了。

0.0 我居然也没听过这歌……

那是你年轻

完了,这首歌没听过

年轻真好

没听过是好事,听过都是老饼。

我不知道歌名,但是我一听发现是听过的,哎呀,我这个老饼。

肯定有好多年不听了吧

完了,妹子這樣一說,認識這首歌的我們全都變了"老餅" 😥😊🤣

是的。这歌是个老饼探测器。

我也沒聽過耶!我太年輕了,哇哈哈哈!laugh02.gif

😞

原唱一半是台灣噢!

陳淑樺 ,經典夢醒時份還是我其中一首最愛 (又爆露年紀 😥)

羡慕你嫩嫩的年纪呀

这首我也没听过 O.o

羡慕你

哈哈哈。。。完了。。。我不仅听过。。。居然还会唱。。。。我年纪是有多大😂😂😂
Here it is 我的合唱 --> 《我听过你的歌》

厉害👍

这歌女声来回就那几句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哈哈哈

我认真地唱了,但是没法导出歌曲。看网上有人教用qq,我没有啊,电脑也不是pc机,后悔没学计算机,完全搞不懂呢。

不用导出啊,分享个链接就行了

直接用全民k歌share链接。好想弄成大家那样的页面,直接youtube插入,不过目前也只能这样了。我就放链接吧。

@dapeng, 这不开个演唱会怎么了得!

@dapeng,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3618.95
ETH 3421.16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