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白我的心》让你想到了什么?| @dapeng + @Veronicazhu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1044_conew1.jpg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当音乐响起的时候,脑中回忆起的是小时候,那时电视点歌台总会循环播放着《明明白白我的心》,《选择》,《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这些经典对唱(超暴露年龄啊!!!)。
那时还是小屁孩的我,自然不知道他们唱的是什么,只知道叔叔阿姨唱得真好听,然后跟着瞎哼哼。

前几天看到 @dapeng 大鹏哥征对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的时候,就随之想起了同一时代的《明明白白我的心》。

有些歌只有到了年纪才会唱,才会懂。

国内的你如果你想听,请点击这里--> 《明明白白我的心》

背景小故事:

  1. 刚刚准备拉着男人去卫生间录制梁静茹、李宗盛版《明明白白我的心》,猛然刷到了@dapeng 大鹏哥的征对唱,于是男人可以滚犊纸了!
  2. 以前在全名K歌录制,录完就偷偷私密发布了,没想到合唱竟然不!可!以!也不知道我的那些小伙伴们看到我唱这么有年代感的歌会作何感想~~ 反正我的小学班主任给我送了朵花🌹。。。。。。 /捂脸
  3. 我怎么可能告诉你们我默默降了一个Key。。。。。。

往期瞎扯
其实我是在自黑 --> 该不该相信男人那张嘴嗫?【吐槽大会】
贼TM多愁善感的我--> P.S. I LOVE YOU – 月旦评

感谢阅读,欢迎可爱的你 Follow, Upvote, Reply @veronicazhu.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别呀!期待你跟你男人的李宗盛梁静茹版对唱

有大鹏哥这个版本就够了,男人已被打入冷宫。😂😂

@veronicazhu, 得到朕的雨露均沾的...你的声音会更优美...

@veronicazhu, 我好欣赏你滴~~~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就喜欢看你俩互撩~~ wink wink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晚上好,小可爱~

初闻不知曲中意,如今已是曲中人

亲这是有故事?我有酒。

@veronicazhu 嘻嘻,大鹏哥真是亲的及时雨 :)

可不是嘛~
今天一天都在循环《明明白白我的心》, 回家就看到征对唱了😂

超级无敌好听,很有原唱的味道呀

姐你太过奖啦!😂😂😂 我是降调唱的.....

好听就行呀,降调升调的我也没听出来,我就觉得好听,好听,好好听!!!

好听!好听!

谢谢!谢谢!貌似好久木有听到你的歌声了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625.78
ETH 3196.48
USDT 1.00
SBD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