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征人合唱《相约九八》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018 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最惊艳的节目,对大叔我来说,当属歌曲《岁月》。

并不是这首歌有多么好,而是王菲那英的再度携手,让人感受到了岁月的流逝。就像 @dancingapple@stabilowl 的摄影作品《流水》一文后留下的点评:

作品如墨色渲染,流水似动还静,营造出强烈时空一刹那的感觉。它仿佛在告诉着我们,光阴似箭,更要在乎眼前。

瞬间即永恒,这正是摄影作品的神奇魅力所在。

歌曲也一样。

2018 年,王菲 49 岁,那英 51 岁。两人加起来,刚好一百岁。

20 年前, 29 岁的王菲和 31 岁的那英在春晚唱了首《相约九八》。

我仍然记得那个寒假结束后的开学第一天。同班同学带着新年的兴奋,在洒满冬日阳光的课桌前后,叽叽喳喳的讨论,春晚的获奖作品会是什么。

歌曲类,我们公认是《相约九八》

果然。

20 年刷地过去。不知当年一起讨论这首歌的同学们还记不记得它了。

我是记忆犹新啦。当年,心中女神聊春晚的甜美嗓音,犹在耳边回荡。

昨天跟 @tvb 探讨,“华语好声音”这个活动将来往哪个方向发展。我有一个主意,那就是:合唱。

这回就试一试。

下面是我用手机的“全民K歌” app 录的一首《相约九八》。如果不嫌弃我,欢迎来跟我合唱,然后将录音投稿给“华语好声音”。扫描或点击下面的二维码,直达歌曲链接,找到“加入合唱”即可。

dapeng98.png

请把你合唱后发布的歌曲链接在本文后面留言。我准备了 10 个全赞,留给你。不多,每个 约 0.8 sbd。

本活动对所有人友好,不限性别,不限提交时间。本来想点名,怕被拒,还是算了吧......

让我们在此相约。

Sort:  

^-^ 大鹏,我的应征帖子已经发了……
除了 @tvb ,我是不是第一个参加?哈……
https://cnsteem.com/cn/@windowglass/dapeng

=。= 现在才发现,这帖子的后缀居然没有其他字母,只有你的名字……

赞!看样子王菲那英要火了

要是哪天 @tvb 的颁奖典礼上一排《相约九八》,那你也火了……哈哈……

很難。要點兒時間來熟悉這首歌才能跟你玩合唱。剛剛聽了一遍,感覺上朗不上口。可能要花一天時間重複聽歌幾十遍過後才能陪你玩。

是的,想找首都会唱的好歌,难

好羡慕那些能歌会舞的。我也想唱歌!我也想唱歌!我也想唱歌!五音不全的我也只能想想了/捂脸

来参加我刚刚发起的方言拜年活动吧

岁月……大过年的真的唱的人有点心酸

扎心了

@dapeng 大鹏哥和一姐这个“合唱”主意不错,我要去看看那首《相约九八》,看自己能不能跟上节拍~

这首歌的鼓点很不明显

我觉得不明显才不好唱……唱错了也不知道……

嗯,两人一出,惊觉已是20年过。

都是年近/逾半百的人。

我昨天就在群里喊@tvb姐参加这首歌的合唱啊,哈哈,感觉会挺出彩的~

我俩合唱过这歌呀

不如我来跟你合唱。我是你的超粉。大明星带超粉同台合唱有看头吧?

好主意。欢迎点名。

@dapeng, 你不拿华语好声音第一名,那主持人就该换人了...

小淘,食物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后果很严重的。😂

@dapeng,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3242.16
ETH 3422.6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