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人合唱《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上周征人合唱《相约九八》。下面是三位知音的献声,点击图片或链接直达:

  1. @tvb

  2. @windowglass

  3. @janicechua链接

这首歌,男声唱起来调稍微有点低,女声唱起来调比较高,和的就寡。感谢两位的倾情合作。

这回,挑了首没那么难的:《在我上 Steem 的每一天》。

点击或扫描本文开头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我用手机的“全民K歌” app 录的半首歌,找到“加入合唱”即可。欢迎来跟我合唱,然后将录音投稿给“华语好声音”。男女不限,童叟无欺。

一查,这歌居然也有几十年了。现在的小青年听到大叔唱这歌,是不是就跟我听我妈唱样板戏的感觉差不多......

看时光飞逝 我祈祷明天
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慢慢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上 Steem 的每一天
让我将 Steem 上最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
让我用 Steem 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你

Sort:  

歌手,作家,专家,哈哈。

百无一用

你竟整这老歌,我怀疑除了我都没人会唱这歌哈哈哈

人不服老不行

一姐莫慌,我也会唱这首歌,当年还买了卡带 XD

年龄显示出来了……

不打紧坛子哥,我都是老腊肉一枚 :P

咱们比他大呢,你应该管他叫小坛子(听起来有点太监名)

额,小坛子这名实在有点难为情。。。

我十分想和坛子合唱一首,坛子你喜欢什么歌呀,我们合唱一个呀?

他用沉默当作了对我的回答。。。

哈哈……这貌似改编自某句歌词……

正是呀,这也是你爸听的歌吗?

不是呀……这我听过……好像是张惠妹的……歌名一时想不起来……

这首歌我爸会唱,我爸会唱的歌我基本也会唱…… :D

感觉我好老呀哈哈哈

怎么会呢……咱们差不多,我可不认老……哈哈哈……

差好多的。。。你爸都唱这歌,最老也是60后呀

感觉我好老呀哈哈哈

Key好高的,唱不上去😂

低八度呢?

刚刚听了大鹏哥与 @windowglass 的《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好好听啊。。。
被圈粉了,大鹏哥哥你声音太暖了。。。。。。。

呀,我还没听到,赶紧去听听……

陶醉了,疯狂循环,难以自拔。。

赶紧杀毒

你陶醉的哪一个呀,这里是两首。。。

当然是姐唱的啦,估计今晚将会彻夜难眠。。

你这家伙就是嘴甜,假如我也来问上这么一句,看你怎么办……哈哈哈……

哈哈,都喜欢,两位姐姐不管唱啥歌,都是一曲歌喉万人迷!!

斜杠青年 赞大鹏哥

正斜杠还是反斜杠?

我怎么没找到哪里合唱?《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
那天扫了是相约九八

扫或点击本帖开头的二维码就行了

@dapeng,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歌王气场与你同在!

@dapeng,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