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eng+@TVB歌声带你穿越:《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明明白白我的心》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明明白白我的心》都是90年代最流行的对唱歌曲,而且一直传唱至今,经久不衰。@dapeng+@TVB歌声带你穿越:

【更多破声音】:

【和男神合唱】:

Sort:  

姐,啥时咱也一起整一首呐?哈哈~

好好好,太好了,想想咱们唱啥,要不妹妹你想吧,我现在听歌太少我太土了

@tvb,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tvb 你和大鹏哥的合唱越来越有默契了 :)

哈哈开心就好

@tvb, 有品位!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很默契啊!(((°▽°)八(°▽°)))♪

因为大鹏唱得好,马甲线也来合唱呀

神仙姐姐,任何言语到了你这都显得那么的苍白~

真会说话,你也可以参加呀,不是非要唱歌的啦

说实话,我都不想听到自己说话,哈哈

我也是

哈哈谢谢风少

姐!你声线很有磁性啊!可以演唱齐豫的!这合唱好好听!

你真是认真听了,我确实是喜欢齐豫。不过我节奏感不好,用气有问题,所以我唱歌挺难听的。

当然,这我不马虎啦,哈哈哈.. 虽然有时遇到阿潘就忍不住38一下。
节奏是因为不够熟悉而已,小问题。
用气就是因为不够练习,也是小问题。
有这么好的底,再练习、熟悉一点就是擂台主了!

不是不是,我节奏是熟悉了也不好,用气是练习练过分了,不是因为不熟悉真的。

没可能啊……你这是神级的音色... 拍拍丹田再唱,姐那都不是问题。我想听你唱歌,再来几首!

我音色并不好呀,我这是经过控制的声音,人发音的时候有一个点,不同的点可以发出不同的音色。我本身嗓子不好呢。不过谢谢妹妹你给面子

嗯,我只是傻傻的唱,谢谢姐分享。我说实话,姐有实力,不用铺面子啦 哟!期待!

哇!《明明白白我的心 》这么快就出来了呀……!!

就差你了

哈哈……好,我也录一首来玩……

我的手机打不开,一定是极好听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69.64
ETH 3235.92
USDT 1.00
SBD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