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白我的心 | 华语好声音

in #beautifulsunday6 years ago (edited)

虽然我唱不好歌,但还是很想和 @dapeng合唱啊,没找到感觉呢,我儿子这只野兽不让我再唱第二次,就这样发出来吧。

我唱给大鹏的,不建议其它群众冒险试听,有任何不适慨不负责。

链接

他的原文:https://steemit.com/cn/@dapeng/7f6djh-or

2018-02-02 (2).png

Sort:  

唱得很好啊。但是为啥背景噪音这么大?你是怎么录的?

就是开着软件录呗。。我也觉得好嘈杂,大概是因为我们在给礼物包装?

你是没有用耳机吧……?

需要用耳机吗?我没什么印象上次怎样录的了。

用耳机可以减少很多杂音呢……而且声音录得更清晰……

@winniex 啊,亲的声音好好,我也要你与我合唱,行不行啊?:D

https://steemit.com/cn/@wilhb81/anxfy-or

亲,我得先学学,明天儿子不打扰我再唱哦

好的,不打紧,亲先安抚你的儿子 :D

好听,你儿子一直在背景声音里面啊。

谢谢留言,这就回访 😀😀

声音好好听啊……怎么把自己说得那么吓人呢……

下次让你儿子一块唱吧……那样他就不捣乱了……哈哈……

他嗓子不太好,不敢让他唱歌,尤其是这些流行歌曲,听完就会唱起来没完,然后没几天就会沙哑,养很久才会好

啊?原来会这样呀……那确实有点麻烦了……

要用耳机呀,录完了以后可以选择降噪,这样会安静超级多呢。
另外!!!我这个吃货要说了!!!能不能把巨蜥(是巨蜥么??)君的水果匀我一般啊,看起来好好吃😂

你真是个纯纯的小吃货,参照水果大小判断一下不是巨蜥啦,不过也不算太小,算上尾巴,有半个胳膊要长。

嘿嘿嘿,我是24k金的小吃货😊
我之前去朋友家玩,他们家有只巨蜥,老大了,我其实有点怕,是和枯树枝的颜色。所以刚才我你家这只是不是的时候,其实心里也犯嘀咕,那这只绿绿的叫什么呀?

这不是我家的,是在外面拍到的,我知道他名字叫阿绿,品种就不知道啦

少女的声音~

哈哈,谢谢少年!

这个男声好,女声的感觉在遥远的四万八千里一边陪娃玩一边录,哈哈。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169.19
ETH 3033.06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