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情乱射《明明白白我的心》好声音 | 年代久远的基情-三条一 | 吐槽大会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话不多说,今天屁股痒(马国人的闲来没事)听着大家跟@dapeng哥对唱,越听越喜欢也跟着哼,越哼越熟悉然后不知觉就跟着唱了。别说,我还真是按了个钮就不知觉跟大鹏哥合唱起来了。哈哈。快来一边听歌一边读更有感觉。

https://kg3.qq.com/node/play?s=w1rBFpwkU1QPswtW&shareuid=649999842d293f8e3d&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644184859_l1_t1520095995__

录音完毕,我还在调整人声对齐时,突然间觉得不对劲!然后传了个链接给 @tvb 听。她说呀,基情四射!我才恍然想起,对呀!我在唱女声!虽然是女声,但是听起来也是钢性十足的唱出“风儿轻”一点儿也不轻。接着就是一连串的笑话在微信里跟一姐谈个不亦乐乎。想起了不如顺便吐个槽来发泄一下基情!再加个年代久远的三个一。有注意到题目是三条吗?且看故事内容。



图片源自 https://forums.perak.org/cn/read-htm-tid-124447.html

图里是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的华大伟祖屋。说清楚了,这里是一个很复杂的栖身之所。很多无恶不作的大坏蛋/小坏蛋都是从这里出身的。这个地方就好像是香港版的九龙城寨,或者是周星驰大电影《功夫》里的猪笼城寨。


图片源自 http://it.sohu.com/20041207/n223375895.shtml

说了那么多废话,现在才正式进入话题。当年中学时期,跟我一同有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三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其中一个脸相当英俊,但是长得比较细,皮肤白,有种小白脸的感觉。问题在于,没有经验。二号就是我,身材中规中矩(我认为啦),样貌说不上太俊俏,应该过得去。问题在于,没有经验。三号长得壮而且是代表学校的运动健将,比较少说话,温文有礼而且是班长,前途无量。问题在于,没有经验。三个臭皮匠,处男招牌在发亮。都跟你说过我们这种修读和尚学校的都很纯。每天就想着要怎么泡妞,连小手都没有拖过的初哥,如果真的有个美女爬过来挤奶的话会立刻晕倒在现场。说着说着又扯到什么地方去了,三人都热爱联网游戏。偶尔会到华大伟祖屋附近的网吧去打手枪(不懂国内的意思一样吗?)CounterStrike 反恐精英。就在网吧对面有美食中心,通常我们打完手枪都会到对面去夜宵。我们经常坐的那个位置,邻台就经常有一个长的相当标致的女孩坐那儿。那种心情真是,想过去要电话号码(那时还没有智能手机)但是欲言又止,三个就在那里装酷啦,这啦,哪啦有的没有的想尽办法要吸引美媚注意。不用我多说,我不知道其他两位仁兄,我是经常在家洗澡间里“那个”的时候都是想象着那位美女的。

也不知在那种鬼地方混了多久,那位美女就是经常呆在那里,说不定她家里人在美食中心卖吃的,所以她常在哪里。就那么一次机会,不知是偶尔还是碰巧,美女的包不小心从她的桌子上翻了过来。当我准备动身献殷勤时,其他两位竟然身手了得。原来他们还静静的练过咏春!当一号先用脚跟将包先端了起来,准备接上手时,三号冲了过来转身拦住了一号的手,再将右脚顶住一号的左脚以避免一号有机会抢前。然后当一号用右脚踢向桌子准备翻台时,三号已经一记反踢月腿“哗!”的一声将桌子稳稳的按在地上。接下来两人突然感觉到对方不会妥协,就突然间当场练粘手(咏春基本拳法),依我看最少粘了十几下!看着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不到一秒钟的时间,说实在如果不是有经过一番武术训练的人是真的看不到这么短时间发生的动作。


国内的同胞来科学上网看一下这

当然,他们俩在龙争虎斗时,我是不费吃奶之力将已经跌落的包捡了上来伸过去美女哪儿。美女很高兴的接过了,然后...😔 (她)突然用比我还要低沉的声音向我答谢,说(她)在附近上班。如果有兴趣,三个一起上的话有折扣。如果觉得不够干净,用手也可以。每人只要20元就好。用口50。菊花80。然后,大家很冷静的放下手头上的一切事与物,乖乖付账然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那件事后,我们再没有到那个地方去泡网吧了。只要经过都会默不出声当没有事发生。他们两位有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家里自己房间的洗澡间我一直不敢用。除非只是单单去迅速洗个澡,如果还有其他活动我一般都不会选那洗澡间。怕我突然又想起那“女”的。再三声明,我不是“基”的。如果当时那女的长得如花一般,我可能就不必跟我爹申请装修洗澡间了。


图片源自:https://www.23yy.com/3740000/3733030.shtml

《泊秦淮》 作者:杜牧 年代:唐
烟笼寒水月笼沙,   
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国恨,   
隔江犹唱后庭花。

Sort:  

嘩!!!!不如再來合唱一首«菊花台»😬😬

你赶紧来参加吐槽大会,就你这幽默细胞,必定能笑晕一批人。不说了,我先笑一会儿,忍着太难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就是那个上次我们照骗诵唐诗,放一辆大汽车上来表诗意的家伙 🙄

哈哈哈哈,他太适合吐槽大会了

你把老公叫进来,我自然会找他合唱!

😵😵😵

兄弟,我给你跪了……这首歌的小清新啊,稀里哗啦碎了一地……

@tvb 叫我敢敢发的。我说怕你把我踩灰,她说如果你够胆踩我,她踩回你哈。

碎是一件事,喜欢不。呵呵。

哥,三个一有主题的,主题是——久,你这往上靠一靠,不然我没法弄

加了年代久远行不。呵呵😄

你写的好像是“三条一”吧……打扑克呀……?

故意的。故事是跟条有关,所以用条来形容。

好吧……服了你啦……

我忍不住想喊:
在一起,在一起!

谁在一起?

你说呢

你跟我之间的事儿还是不要在这里公开比较好。毕竟你是主持人,我是参与者,会被人闲话的哈。

😂😂

@davidke20 老大,你真的是才华横溢,我甘拜下风 XD

一刻赤子之心,一味想要撇开处男名堂,处处碰钉子的滋味造就了说不完的故事。

大哥经验太丰富了,学东西真的要有很多钉子的机会,钉子也不是每个人敢碰,真佩服你 @davidke20,给你一个(棒)字。

大半夜的,我到底看了什么...

表示太嫩了,开眼界了…

看到了你老乡以南一百里左右的一个小城市里面的一个后现代邪恶的写实生活。嫩?我们那时还在念高二呀!

歌唱得不错,你的女音有点低沉如你上面所说的 ~~ 哈哈哈,想起小时候那个地方也是我奶妈住的地方,我也住过好几年那个地方真的很复杂。

是不是很有感觉了。那两个左右护法你大概知道是谁吧。

那两个左右护法想不起是谁? 开名来! 我都很想知道 ~~ 哈哈哈

你还有奶妈?

监护人,马国都统称奶妈。并非真的借奶那种。

原来是这样呀,误会误会

对 ~ 是监护人,不要误会那么多奶妈,我会受不了 ~ 哈哈哈

嗯嗯,每个国家的语言和文化差异还真不少哈哈

马国脱离英联殖民之后,大部分广东人留在一个叫霹雳州的地方。当中参杂了客家/海南和少数潮州人。刚开始时,奶妈是真的借奶的那种,后来因为方言上的大不同,直接将监护人与奶妈的身份混用。现在的“借奶”都是用速递的,人不必到! 😂

老大创意无限,唱错女段,也可以跟华大伟绮梦连接在一齐,真是“服”字!

看你如果有机会到怡保去走一趟一定要到访,听说就快要拆了重建。不是特地连接的,只不过突然基情乱射,突然想起那么一段经历。一号听说快要结婚了。3号的太太正在怀孕中。我春节期间有经过那地方,网吧已经不在了,变成了MOVIDA。

好像印象中星洲周刊有提到这个地方,类似怡保集体回忆啥的

对呀。就是这么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最近闹拆重建搞得满城风雨。

@davidke20, 唱得好好哇~~~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是那个男声还是女声?

阅读了三次才留言,因为心里总是暗笑不敢说,哈哈。@davidke20 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在眼镜后温柔的看着你,加上白嫩白嫩的皮肤和一头乌黑又带小卷的金城武发式,帅气得不得了,感觉阿基都喜欢咯,哈哈😄

你也是皮肤白皙,身材高大的。需要我替你介绍吗? 😏

你的故事个个这么有趣,她在逗你们三个小孩,是这样吧?

“她”是个中性人,在附近提供“服务”的。只有我们这些小的没有见过世面。歌唱得怎样居然没有点评。呜呜呜

。。。哦,,但是你们还是中学的小孩子,“她”应该也只是逗逗你们吧。
身边没耳机,这才调小声听下,怎么评价呢。。我老想笑,哈哈哈

是否逗着玩,我就没有去求证。洗澡间都装修了,我不想自宫以抹掉那些记忆。不过后来听朋友说,哪里的确是有这种服务的。听说还有直的(非同性恋者)特地去享受这种服务,好像说男的最了解男人的生理需要,无论速度的控制或者力度重轻都“拿捏”得非常妥当。而且价格比一般的女性服务便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292.26
ETH 3430.3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