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白我的心|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dapeng 在steemit上推出了第三首合唱歌《明明白白我的心》。这也是一首经典金曲,从90年代一直传唱至今,经久不衰。2016年的时候配合电影《绝地逃亡》,重新编曲,混搭了舞曲、Tango、Rap、民乐、京剧等多种音乐元素,完全变了一个风格,刚一听的时候简直吓了一跳!可能是年纪大了,接受不了这样的新事物,还是觉得以前的经典版本好听啊……

点击这里 或下图跳转收听我和 @dapeng 的合唱——《明明白白我的心》。^-^

20180303.jpg


顺便在这里给自己做个广告,邀请大家加入我的合唱《我很想爱他》。^-^


假如你喜欢我的歌声,欢迎收听我演唱的其他歌曲。^-^

《问我》—— 自我介绍:我系我
《可念不可说》—— 自认为唱得最好的歌
《情定日落桥》—— 日落之歌
《野种子》—— 请看看你忽略了的小杂草
《浪子心声》——steemit百日回顾
《打开心窗》—— 一个人的合唱
《恋之风景》—— 海之回忆
《一往情深》—— 情人节的歌

steemit上的合唱

《相约九八》—— 和@dapeng的合唱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和@dapeng的合唱

Sort:  

呵呵……2016版听了后有什么感觉……?

duang!

我也想和姐合唱,但但是我的歌声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我还能怎么办呢/捂脸哭

😯 没有这么严重吧……

@windowglass,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嘻嘻……谢谢小可可……

@windowglass,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歌王气场与你同在!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哈哈,你们两个小家伙……

好羡慕你呀,我也想和他合唱,可是我都不会唱歌 😭

你们可以合作诗朗诵^-^

@windowglass 亲唱的很好,我要向你发出邀请了 :D

嘻嘻……欢迎欢迎……

哇~~~默默地抬起头听着~😂

为什么要抬头……?

羡慕的看着你呗~233

我想象的是这样的画面:一个历经岁月洗礼的帅哥,抬头望着天空的雨丝,听着歌声回忆起某年某事,心中涌起淡淡哀愁,眼中不自觉地闪起泪光,却又固执的不让泪水流下来……

我发现你每次发歌,我都是开着当背景乐,一边听一边回复帖子,哈哈

妹子你真好……(⁄ ⁄•⁄ω⁄•⁄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097.85
ETH 3049.62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