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对唱:明明白白我的心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上周征人对唱《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收到两位朋友的合作作品:

谢谢!

都吐槽这歌太老,说听这歌的时候自己刚识字,说自己的老爸以前常听……没办法,大叔我这把岁数,新歌不会唱啊!

这回再来首老歌:明明白白我的心。点击这里加入合唱即可。

Sort:  

还是与 tvb 合作比较好,你们俩是好搭档。

重在参与,只要参与就是好搭档

只有我和你是一个年龄段的。。。。

一姐要多点和大鹏哥合唱~

咱们也合唱起来!

一姐,我忽然很想唱《西游记.女儿国》那首“女儿国” (李荣浩与张靓颖合唱),你认为如何?

http://v.yinyuetai.com/video/3106870

女儿国我只会唱"鸳鸯双戏蝶双飞"

满园春色惹人醉~~

喔,有那么一首歌?这个我真的不知道 :X

可以的,之前那个我也练差不多了呢哈哈

嗯嗯,有志者事竟成~

刚听了一下,这首歌的合唱似乎有点难度……
看了那些片断突然也很想看看这出戏……

我说我也会是不是太暴露年龄了…………

嘻嘻嘻……其实我也会……

哈哈哈... 嘘..... 应该没人看见我们~~ つ﹏⊂

你们知道五音不全的我是多么羡慕你们吗/捂脸哭

可以玩 rap

😂😂刚刚准备和男人去卫生间去对唱,结果看到大鹏哥的帖子,这我该和谁合唱呢😂😂😂

你男人会不会来踩我……

没让男人来steemit是我此生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这个没冲突,你都来合一个……哈……

这首歌听过,多少会哼几句

千万不要参加,我怕遭人嫉妒……

我也唱了,有没有胆听

有胆唱就有胆听

大鹏,你是打算把你库存的合唱每星期放一首出来……?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dapeng, 你不拿华语好声音第一名,那主持人就该换人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126.48
ETH 3046.08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