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 我听过你的歌-by windowglass&dapeng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来不打算唱这首歌……因为之前没听过,不会唱……没想到这首歌超级简单易学, @victory622@winniex@veronicazhu 都唱过了,而我就是听他们唱的听了几遍,那旋律就无端端的进入了我的脑海,好像差不多学会了……再把原唱听了几遍,然后把那句“让你的声音永远伴我的左右”练了好多遍,最后终于能唱了……

@winniex 在她的贴子中对这首歌的描述是:

歌中写的是一个自恋的男歌手和他臆想出来的女歌迷之间的对话。

这让我越听就越觉得自己的歌声有一种花痴的感觉……😅

欢迎大家点击收听花痴粉丝与偶像的对话——《我听过你的歌》

20180321我听过你的歌.jpg


继续为我的合唱邀请做广告 ^-^

《千秋家国梦》合唱邀请

《我很想爱他》合唱邀请

Sort:  

原来这是一首洗脑神曲啊

确实有这功效……你选的歌都能洗脑……哈哈……

@windowglass, 我好欣赏你滴~~~ img

@windowglass,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亲和大鹏哥的合唱,有另外一种韵味~

说不清的韵味……哈哈……

花痴粉丝与偶像,哈哈,大鹏就要这样的效果

那我觉得我这首效果很明显了……(⁄ ⁄•⁄ω⁄•⁄ ⁄)

水晶美眉我来了,听过你的歌😋

^-^ 谢谢苹果MM……既然听了歌,那记得也要看看我的文字哦……
🎤隔代情|情好声音|月旦评

于是我又看了一遍

哈哈……我可爱的苹果MM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292.26
ETH 3430.3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