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新闻 2018-03-21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于 https://pixabay.com/

  1. 美国政府禁止所有美国公民和持有美国居留权的自然人购买古巴发行的石油币(Petromoneda)。

  2. Twitter 继 Google 和 Facebook 之后成为第三个禁止加密货币广告的网络巨头。

  3. 可口可乐3月16人在西南偏南(South by Southwest)大会上宣布它将与Bitfury 和 Blockchain Trust Accelerator 两个组织开展合作,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员工档案系统。未来美国政府将通过该系统对员工进行劳动保障服务。

  4. 近期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G20峰会上,各国经济方面的代表就加密货币地位达成了一定意义上的一致:加密货币是一种数字资产而不是货币。


后记

最近被论文折磨得有点凶,实在没时间写文章。但是又想和大家进行日常调戏。所以睿(wú)智(chǐ)的我想出了个办法: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每天看的英文区块链新闻。内容虽然不多,也算和大家共享下消息,应该不算特别的水。等我忙完,之前的系列文章还是会继续写的。


以上内容由Steemit作者 @breathewind 原创发布。
All the contents above are published by Steemit author @breathewind.

转载请注明出处。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you reblog or reuse.

如果您对我的内容感兴趣,不妨试试这些文章:
If you like my post, the following posts may be interested for you as well: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系列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 比特币部分 1 比特币的前世今生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 比特币与期货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 特别篇 - 加密货币1月份的波动

风言风语话古今 系列

请允许我保有一个没有梦想的世界 - 《风言风语话古今》开篇序
先秦 - 三皇五帝 - 三皇怎么就三皇了?
先秦 - 三皇五帝 - 五帝原本是一家?
元 - 崖山之后无中国?
元 - 崖山之后无中国(华)吗?
元 - 蒙古汗国,元朝和中原王朝
元 - 蒙古的奇怪继承顺序
元 - 拖雷说说家里事儿 - 成吉思汗和窝阔台汗

生活中的经济学 系列

01 我们手上的钱是由黄金发行出来的吗?
02 为什么美元也叫美金?
03 现在的黄金还是货币吗?
04 美元到底是什么?
05 我们中国与美国国债
06 我们手中的人民币是怎么来的?(一)
07 我们手中的人民币是怎么来的?(二)
08 我们手中的人民币是怎么来的?(三)
09 我们手中的人民币是怎么来的?(四)
10 通胀大家都很了解了,那么通缩是怎么回事呢?

感谢您的阅读 !
Thanks for reading !

欢迎您我对我点赞,评论或者订阅 @breathewind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comment and follow me @breathewind


Sort:  

没有这些广告,会发展得更稳定些。·

可是我生活中少了很多看吹牛B的乐趣😉

这个干货太重要了,有些帖子呼呼啦啦写那么多,都是没用信息...简直浪费时间,这个不要看少,基本都是有用的

质量水贴!

我真的感觉有写steem文章 浪费我时间.....水就水 还要弄的很专业的样子

"所有美国公民和持有美国居留权的自然人"是什么意思?是说公司可以买,自然人不能买? Twitter,Google 和 Facebook禁广告多少是因为骗子公司太多 ,比如说有好几起假冒币安的phishing site, 在Google 上做广告,骗了很多用户,大概他们怕被告。

原文是citizens and residents。公司的内容确实没有提到。

代币越来越像股票了,离货币越来越远

哈哈,我和@victory622几个月以来的预言终于要成真了

什么预言?

😉我俩对加密货币有着一些列的讨论,其中之一“就是加密货币在未来将会是一种数字资产而不是货币”。我之前的文章加密货币1月份的波动区块链写作真的更自由吗?的评论中都提过这个话题

同样被论文折磨……熬过四月就好了!

尽量活过4月....

不是货币也算半件好事儿。。。

哈哈,是的。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

我也来日常调戏一下你

矮油,几天不见换头像了啊

感觉美国天天禁止这 禁止那的

哈哈哈!别禁止我去美国就好

信息不水,挺不错的,简单直接的干货,工科生的特点,我有机会也试试这个模式。

理科生表示有机会也试试...^_^

哈哈哈,可以有

Twitter开始禁止加密货币广告了?感觉自从有了st,我已经很久没去宠幸Twitter了😂

Twitter 我也好久没用过了,哎,其实我还挺享受看加密货币软件广告吹牛B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523.63
ETH 3260.51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