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无法解释的故事:我被丧尸围攻并增添新技能?(一不小心写成小说)|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AAAA.jpg

身为双子座的我,一直有着“精分”的潜质。看到 @rivalhw 的“你经历过哪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的活动,今天我想说说我的奇葩经历。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从高中起到大学一直到现在都特别迷恋恐怖片、丧尸片和血浆片的原因。平时一副无框眼镜下斯斯文文的我,居然迷恋这么血腥暴力的电影,美剧。这和我的星座一样,两个小人儿,一个阴冷一个阳光。

网络上随手一搜“欧美十大经典恐怖(惊悚)片”,无一例外我基本全部看过,有的甚是三刷、四刷!还有我追了好几年的“美国恐怖故事”,从第一季到第五季,无一遗漏,最近正在追第六季。

言归正传,今天我要讲述的是我2015年在“十月怀胎”期间的奇葩经历。

那时候是夏天,大概2015年的五六月份。那时候我肚子已经很大了,大概6个多月的样子。有段时间天天晚上做梦,而且故事居然每晚还是连续的。

第1夜:初遇丧尸

^_^
我在一个黑漆漆的屋子里睁开了眼,四周很嘈杂,各种人畜不分的低吼声充斥着我的耳朵。窗外,透过一块被打碎的玻璃,我看到了一轮“红色写轮眼”似得月亮。

“汪汪!!汪!!汪!!”这时候传来几声狗吠。我晃了晃尚未清醒的脑袋起身来到门边,准备打开,看看自己究竟身在何处。

2.jpg

门“吱——”的一声被我小心翼翼的推开。摆在我面前的是一条宽阔的跑道。对,没错,就是学校足球场那种。我惊讶的忍不住往前走了几步打量着四周,围绕着操场的,是几栋高低不等的教学楼。月光透过乌云阴冷冷的洒了下来。借着微光我看到那些教学楼好像很有些年岁了,十分破旧。

我正准备寻找刚才那只小狗的所在之处,回头张望了下。奇怪的是我刚离开的那个小破屋居然消失了,在我身后。我不由得汗毛直立。也没来得及多想,正准备回过头继续往前走的时候... ...

突然!“啊唔....呕....”的一声低吼在我耳边响起!!!我回头一看,一个丧尸居然就这么出现在我眼前!只见他左眼凹陷,右眼的眼珠掉在外面,露出几根惨白的视觉神经。头发污浊不堪,右脸上一大块腐肉好像被什么东西啃掉了一半。他正张牙舞爪的朝我扑了过来!!

“啊~~啊!!”我惊声尖叫起来,头也不回,拔腿就跑!准备跑到离我最近的那栋教学楼里面去。由于晚上很黑,就在马上快跑到教学楼的时候,大约还有30米距离的样子,我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了!

我突然睁开眼,原来是个梦。我虚惊一场,打量着熟悉的卧室,又缓缓睡了过去。

第2夜:群尸围堵

^_^
和第一夜一样,我又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不过这次,好像海拔比较高,几阵凉风搜搜的吹过。我站起身,竟然发现我在昨天看到的其中一栋教学楼的楼顶上。

低头看了看自己,居然“大肚子”不见了,又恢复了之前曼妙身姿。而且穿着一身黑色皮革背心,脚踩军靴,大腿上绑着两个武器。左腿是一把“Pfeifer-Zeliska .600 Nitro Express 转轮手枪”,右腿绑着的是一把短匕首。

匕首样子有点奇特,我拿出来仔细看了看。这把匕首的刀柄内部有一个高度压缩的空气罐,刀柄带有一个摁钮,摁下去之后,超高压的空气流就会瞬间顺着刀身内的细管道喷出。这种刀刺入人或者动物的体内之后,摁下摁钮,高压空气瞬间就可以把伤口撑到篮球大小。杀伤力暴增有木有!特别适合近身肉搏中使用!

1.jpg

我走向楼顶的天台出口,推门准备出去看看。结果发现门居然已经被人从里面锁死,死活打不开。我后退几步用力飞出一脚,往门撞上去。铁门依然纹丝不动。我放弃了。又来到天台女儿墙边缘,附身往下看。好在顶楼的窗户有防盗网是凸出来的。于是我像人猿泰山一样沿着窗户外边缘,从楼顶攀爬下来。

“啪!”我曲身一跃,双脚落地,到达五楼的走廊。可能是我动静太大,发出的声响很快引来一群僵尸围殴。他们陆陆续续从各个教室门里窗户中爬了出来。

十米!五米!三米!两米!!!离我越来也近!此时我反而镇定了。一手拿出手枪,超前方离我最近的丧尸射击,一手拿出匕首回头直击后面丧尸的大脑!爆头!!一下!两下!三下!浑浊散发臭气的血浆在空中挥洒!四五个僵尸迅速倒在我身边。但是僵尸数量太多,怎么杀都杀不完!

于是,我边跑边进行反击,一路跑到了一楼大厅。大厅净高有七八米,空间不小。

此时,身边丧尸依然很多。我越跑越快,简直赶上“闪电侠”了。突然间我发现,自己双脚慢慢离地了,居然飞了起来!一大群僵尸渐渐被我甩在脚下。简直不可思议自己居然还有如此“技能”傍身!然后发现,这种“飞行”技能居然可以靠意念控制。只需要少许助跑,便可以腾空而起

明明是很恐怖的气氛里,我在空中,一边飞,一边哈哈大笑。结果乐极生悲,没看清前方的房梁,我一头撞了上去!!

“啪!”我又醒了。

第3夜:找到盟军

^_^
3.jpg

第三晚,我居然还是在同样的楼顶,同样的位置苏醒。身体穿着同样的衣服,腿上绑着同样的装备。

唯一不同的是,此时我听到对面教学楼,有几个人类的声音大声向我呼喊着。

借着微弱的月光,我循声望了过去,三男两女在对面楼顶和我招手。好像是示意让我过去,说我一个人在那边太危险了。在丧尸围城的时期里,团队行动还是比单人出击安全系数高不少。

我推了推天台的门,和头一晚一样,依然是锁着的。于是我看了看和对面教学楼的距离。约莫七八十米。于是我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

后退了几米,助跑!脚踩女儿墙顶部朝楼下飞身一跃!在缓缓下降了一米之后,我保持住平衡,平稳的向目的地——对面教学楼飞了过去。

飞到盟友的这边天台后,他们似乎对我的这项技能一点也不吃惊。在互相自我介绍后,他们和我讲述了这次丧尸病毒爆发的原因。还有他们几人列出的前往“安全岛”的计划。计划之详细精密简直令我惊叹。

他们还说我装备的武器太落后了,于是从后面拖出一把MP5系列,由德国军械厂黑克勒-科赫所设计及制造的冲锋枪。我惊叹武器战斗力爆表的同时,愉快的把这个“新宠”背在了身后。

此时,黑夜即将过去,东方露出了鱼肚白... ...

END


本故事为本人 @angelina6688三晚上做梦亲身经历,绝无杜撰!绝无雷同!!!!该原创未经本人同意,他人不得抄袭!!

谁能解释下,我为何会三晚上做着同样的梦,而且故事情节居然还像拍电影一样连续??梦里,自己简直就觉得自己是生化危机女主艾丽丝在世有木有!武力值颜值双爆表!

更奇葩的是,每天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居然对梦里发生的故事记忆犹新。以上故事,是我那三晚奇妙梦境经历过后,自己在孕期写的小日记。今天拿来参加“科学无法解释的事”这个主题活动,本人觉得简直太适合不过了!哈哈!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5647.gif

Sort:  

真能写,能把梦中之事写得如此绘声绘色,用心了。你这篇文章可以称为“梦尸三部曲”😂

哈哈哈,我那时候也是孕期无聊,把期间很多有意思的事情都记录下来了,也包括做梦~嘻嘻

行尸走肉我还追挺多季呢,后来弹尽粮绝的情况下瑞克居然能越来越胖,明显能感觉到剧组和演员越来越糊弄事了,于是自然而然的放弃这剧了👿

我最新一季的行尸走肉都是快进着看的。自从格伦死了以后我都想弃剧了。。。更不谈这一季瑞克居然还和黑人背长刀的女人滚床单
(︶︹︺)哼,简直无下限,唉!!!

遇到同时丧尸迷啦,哈哈。

米拉年轻的时候真可以称得上是女神啊
ps、我建立了一个互助联盟,亲可以看看,感兴趣的话可以加入哦^_^ https://steemit.com/cn/@wang-peilin/steemit

是啊 米拉生化危机 前面123都表现不俗。只不过最后几部烂尾了 感觉

好的。马上进去看看 ^_^

嗯嗯,谢谢啦😄

向你学习, 文章写得好, 画也画的好! 文章排版看着也很舒服!

你也可以参加这个活动哟!

你好!我们又见面了!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很开心我的成长路上有你同行。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づ ̄ 3 ̄)づ

第一张配图就好吓人,看完第一夜的故事后后面直接不敢看。太吓人了。

好吧,估计你很少看恐怖片。
第一张是 美剧【行尸走肉】的剧照
嘻嘻

我敢看,但是吓人的地方我会捂着眼睛看。

其实我写的不吓人啦~哈哈

666,你这个写的真好!看了看我自己的,感觉还是需要提高!

哈哈哈,谢谢!我本来是想写回忆录的,没想到写着写着写成小说性质了。第一次写这种性质的文章,感觉细节场景描写还不到位(⁄ ⁄•⁄ω⁄•⁄ ⁄)

你这梦里面的细节好清晰,我一般做梦醒来就记得个大概了😂

可能,这个梦 太异于常人了。。。。所以我特别记忆深刻呢

特别是飞起来那种感觉,太怀念了!哈哈哈

哈哈哈,期待你的下一集

没有第四个晚上了。。。。。其实我也很期待继续做梦。今年做梦很少了,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的原因。

额,做梦少也是很好的呀,睡眠质量好,我就很希望哪天能不做梦

不过有科学家说,做梦代表人体大脑皮层在产生蛋白质,适当做梦可以变聪明。

我在想,你做这梦逃跑时四肢会不会在划来划去?

非常有可能啊!哈哈,估计我做梦飞起来的时候还在蹬腿儿呢(⁄ ⁄•⁄ω⁄•⁄ ⁄)

通常看完電影、打完電動睡都會發相關夢,睡的超累。。。但可以有續篇的能力你是個發夢的專家啊!!!

我经常觉得做梦超有意思,和拍电影一样 代入感十足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9220.19
ETH 2745.41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