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Steemit中文社区互助联盟!!!!!

in #cn7 years ago

500215118_banner.jpg

加入Steemit有些天了,发了一些贴没有得到理想的反馈感到有些失落,相信像我这样感觉的朋友肯定还有很多。今天想到一个可以帮助大家走出孤军奋战困境的方法————成立互助联盟。刚好今夜失眠了,就把整体方案写了下来,请各位参考下

Steemit中文社区互助联盟

一、联盟成立目的

帮助各位steemit社区伙伴加快升级(reputation)速度,加快赚钱(SBD)效率。
更好的发挥自身等级(reputation)和SP(steem power)潜力。增进各位小伙伴的联系。
Steemit里单兵作战太困难,抱团取暖才是正路啊!!!

二、联盟运行方式

以大约每10个人为一组,共同加入一个微信群,每人每天(北京时间0:00——24:00)有权利将自己的一篇文章链接发送至微信群。
相应的,群成员有义务在链接发送至群之后24小时内百分点赞该文章。

三、几个主要问题

1,为什么每10人为一组?
根据steemit规则,每人每天百分点赞10次,刚好可以保持Voting Power的收支平衡(因为不可能每天所有成员都会发帖,所以联盟成员也有余力可以点赞自己喜欢的其它文章)。关于voting power的规则可以参看大佬oflyhigh的这篇文章 https://steemit.com/cn/@oflyhigh/chinese-version-voting-power

2,以什么为分组依据?
为了公平和效率,我们以等级和steem power作为分组依据,因为按照steemit规则,你等级越高,你点赞别人,别人提升等级的速度越快。同样的,steem power越大,你点赞别人,别人不仅提升等级速度越快,别人文章获得的奖励也会更多。 因此,等级和steem power 近似的人互相帮助更公平。有助于大家长期互相合(li)作(yong) A_A 。

3,加入联盟有什么要求?
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你有steemit账号就行,但是发的文章必须是自己用心所做。除了发自己绘画,照片等作品外,尽量每篇文章超过100字。如长期发送滥竽充数的文章经群成员半数以上同意 ,会被踢出互助群。

4,加入联盟有什么福利?
除了每天都可以得到10个百分赞以外,每个加入联盟的小伙伴都可得到

大额微信红包

奖励,互助群也会不定期发送微信群红包。

5,怎样加入联盟
扫文末二维码或输入微信号131六28373六9,加我微信,我会把愿意加入联盟的朋友拉进一个微信大群,之后根据总共参与人数安排具体分配标准(以等级和steem power为参考),然后大约每10个人为一组加入一个微信小群(分配完成后,为避免大群和我们的交流群《steemit好友微信群》冲突,我会解散该大群)。等到小群分配完成,就可以开始我们的互助计划了!

PS:Steemit文章奖励远大于所标注的数量。如某篇文章显示奖励$100,按现在的市场价实际奖励大概会是3300元人民币,详见大佬土木坛子的文章 https://steemit.com/cn/@tumutanzi/50-50-the-trick-to-maximize-your-post-rewards,所以只要我们一起合作,还是可以捞点小钱钱的 A_A 。

PS2:发帖时已经是半夜,朋友们加我微信可能明天要中午12点钟以后我才能回复了。

微信图片_20171228043618.jpg

Sort:  

想法很好 。不过 收益是取决于sp持有多少。也就是说联盟想要实现大家有收益或者整体收益说得过去然后再分配。那成员总持有sp至少得5000sp以上 这样才会 理论上每天产生200-400rmb的利润,实际上可能只有100-150rmb。我想你忽视了最根本的要素 sp持有量。当然 也可能会有大sp持有者加入联盟,但是既然他持有几千sp 实际是可以自给自足手机每天赚100元的。还加入联盟为别人贡献?
所以 这个发起的最大前提是 你持有多少sp?如果寥寥无几 只能2个字了 :呵呵。

大佬所言即是

建立这个联盟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快sbd和等级提升速度。单看sbd的话,确实如你所言,如果群成员sp太低,不会有多少收益。但是就算你sp很低,只要你等级够高,你点赞提升别人等级的速度也会很快。 况且这个也不是很困难的事,一天点10来个赞也就两三分钟的事。换来的也是自己得来很多赞以及升级速度大幅度提升。 虽然大佬似乎对这个联盟不太看好,但我还是要感谢大佬,之前看你总结的教程文章学到了很多

不仅如此,100%赞我真的做不到了, 点不过来了现在大家都废话的发文章,实在点不过来。如果都100%赞,结果是vp太低,最后100%只是个形式,收入仍然很低。

亲你可能在这上面互动很频繁,所以vp可能会不够用,但是据我观察,大多数用户其实vp都是浪费着没用的……

每个人每天点10次100%的赞可恢复,再多就不能恢复了。

你这种方式,只能拉来你所说的那种不给别人点赞的,这样的人就算遵守你的规则,也只能是点赞,而不会阅读别人的文章,这种纯获利的动机不可取。

何况, 加入steemit,就要大家一起玩,一起开心一起挣钱。你这种方式是非常标准、非常正式的拉邦结伙哈哈哈哈

我都在文中说了,10个人的群因为不可能每个人每天都发文所以每天需要点赞的文章应该不会超过5个。剩余还有一半多的vp是可以自己自由支配的。
有人喜欢聊天有人不喜欢这个很正常,我觉得为了要个赞就没话找话说太浪费大家时间了,这样既节省大家时间,何乐而不为呢?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玩法。你觉得这是拉帮结派,就算是拉帮结派互利共赢有啥不好呢?

@jubi 真知灼见!

冲着这个创意,支持支持!至于效果,可以慢慢摸索出一个合适的方式!

是否可以形容成 “抱团取暖”?

对的,就是这目的,赶快加入吧,有红包的哦A_A

抱团取暖 有 @cnbuddy@justyy .
楼主的这个想法很好,但有点共产主义,不现实。

除非只给这十个人点赞。
否则vp会越来越低,最后点赞收益越来越少。

一个群是10个人左右,但是不太可能10个人每天都发文章,我估计一天有五篇文章都算多的,所以剩下至少还有百分之五十可以给其他人点赞,vp也能维持收支平衡始终保持在80.90左右

馬國的群組,一群12人。平均貼24。目前只有我和 @annabellenoelle 兩人點贊。貼子多到,有一種吃不完兜著走的感覺。VP 一直上不來被踏在30%以下已經整個月了😭

额,可以规定每人每天只能放一张贴嘛,或者不用都百分点赞

值得一试啦。说真的,损失是没什么的,毕竟我每天都保持70%VP。

很不错的主意!

支持互相帮助,我们是大家庭

抱团取暖,互帮互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68.51
ETH 3201.9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