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Steemit中毒了吗?符合以下十条,恭喜你毒入膏肓!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aaaa.jpg

此文献给这个冬季,在steemit 上曾经中毒、正在中毒、即将中毒的朋友们。

在steemit上混迹了2个多月,越来越觉得自己还没能够完全消化这个社交平台。我最常贴的几个标签就那么几个,比如:cn、cn-reader、 drawing、art、travel、food、photography等。

记得刚来steemit几天的时候,什么都还不懂,完全小白。然后发展到1个月的时候肾上腺素飙升,天天冥思苦想今天发什么。再然后到现在,发不出文就画画来凑的“良好习惯”。

发现steemit上很多小伙伴也和我一样,对它越来越“痴迷”。“中毒迹象”越发明显。

不过,赚钱虽好,可不能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哦!

2222.jpg

这里我稍微总结一下,steemit中毒的几种症状:

^_^

  • NO.1: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开手机,刷steemit,查询最新留言,最新好友动态,点赞并评论。

  • NO.2:晚上睡前最后一件事情,困到死都不忘记再看看自己最新一篇文章的收益,是否有增加。

  • NO.3:没灵感的时候,每天空闲时间满脑子搜索写作灵感。

  • NO.4:有灵感的时候或者写作素材太多的时候,每天苦恼改先写哪个后写哪个,还要排列一个先来后到。

  • NO.5:吃饭的时候刷steemit、上厕所刷、泡脚的时候刷、等地铁的时候刷、甚至连短暂的几十秒乘电梯的时间也不放过也在刷steemit。

  • NO.6:中毒过深“患者”一天连发数文(少则五六篇,多则七八篇)。其实个人建议每天不超过4篇为宜。目前本人控制在每天最多2篇,其实长期下去,能坚持每天1篇文章就很不错了。

444.jpg

  • NO.7:英语差的(比如我,英语都差不多还给高中大学老师了),恶补英语。在steemit上发文,如果你有一技之长,其实双语写作是最能吸粉的。因为毕竟CN区的用户只是所有板块中的一部分,而英语是世界通用语言。要想走出去,走到更广阔的天空下,好的英语能力傍身简直如虎添翼。本人英语稀烂,但是仍然每天捡起来一点点,希望长期下去有所进步。

  • NO.8:对cn区或者其他区域板块的“大鲸”、“海怪们”动态了如指掌。更有甚者,天天“尾随其后”。我觉得凡事有个度,支持互动是好事,太过了,就有点.....(此处省略一万字)。

  • NO.9:对美元汇率、SBD、STEEM每日价格极度敏感。数学能力“变得”空前的好。嘿嘿。

  • NO.10: 几乎24小时standby。微信群、QQ群,只要是有关steemit区域链的“大家庭”or“组织”,都可以看到他(她)活跃的身影。

  • NO.11:自从有了steemit,女生也不逛淘宝了,也不追剧了,也不看韩国欧巴和欧美肌肉男了,一门心思ssssssteemit。刷啊!刷啊!嘻唰唰!省钱啊!!

  • NO.12:自从有了steemit,男生游戏打的也少了,每天开始各种搜索写文素材,拼命发文赚钱,各种迸发灵感,天天脑补某一天自己能和 @justyy 行长一样,换房啊、换车啊!!光是想想就动力十足有木有啊!哈哈!

以上我总结的12条中毒症状,亲爱的你们,被我说中几条呢?

符合以上十条或以上者,恭喜你“毒入膏肓”!!


在大涨的良好行情下, @angelina6688 在这里温馨提示:

steem、SBD虽好,可不要“贪杯”哟!熬夜码字不可取,身体健康最重要。凡事都要循序渐进,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儿。

最后,祝大家在2018年里,账户钱包越来越鼓,每篇文章收益芝麻开花节节高,早日实现我们共同的“大鲸梦”!干杯!!!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5647.gif

Sort:  

好滴(「・ω・)「嘿
这就去拜读( •̥́ ˍ •̀ू )

五个月前。。。。那时候我还没在steemit出生呢(⁄ ⁄•⁄ω⁄•⁄ ⁄)
没赶上好时候啊,行长那时候一篇将近100刀,真是幸福啊!

那不能这么算, 当时 1 个 SBD 1美元,现在 1个 SBD 10美元。现在才是最好的时代。

要是现在代理给中文区大佬们的能量还没被收回的话,再加上现在的行情(●°u°●)​ 」我的天不敢想象啊๛ก(ー̀ωー́ก)

怪不得你们成长速度辣么快!

哈哈哈,中毒不浅的原因(・ω< )★

已 中 毒

哈哈哈,握手握手٩(๑òωó๑)۶

刚刚开始加入,预感会中毒,哈哈哈哈哈

正常人多少都会中一点,哈哈,祝你账户钱包鼓鼓鼓鼓。。。。٩(๑òωó๑)۶

曾经符合若干条,如今我只符合一两条。毒已戒。

如今你已经是大鱼一条了。。。。我还是浮游生物,让我再中一会。。。(・ω< )★

他是海豚啦

对对对,我口误( ˙˘˙ )

基本躺枪了。不过,大多数只是把刷微信的习惯换成steemit

我也是,我现在微信刷的少多了,哈哈

原本以为毒已戒,看到 @mrspointm 的评论,才意识到,其实是已经习惯了这种毒....

哈哈,这就是毒入膏肓的表现,已经是常态了٩( 'ω' )و

解药在哪里??

等修炼成“海怪”奇毒自解٩(๑^o^๑)۶
大伟哥已经是海怪了,哈哈哈哈
兴起发一发,银子哗啦啦(✪▽✪)

我有 1 2;没有3只有4;我是电脑所以也没有5;6也没有,我每天一两篇;7真的有;8没有;9完全没有;10曾经有哈哈;11曾经有现在继续淘宝了哈哈哈哈;12我也玩游戏哈哈哈。

我肯定中毒了

哈哈哈,你回复的好仔细啊,我还对照着你的一条一条用手机在地铁里看看你说的是我写的的哪一条。
艾玛~哈哈哈ฅ(♡ơ ₃ơ)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270.16
ETH 2600.3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