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琅琊榜”的Idea初步实现,内心小激动!

in #cn-reader7 years ago (edited)

AAAA.jpg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 @dapeng 大鹏哥的这个“月旦评琅琊榜”测试版横空出世 的文章,内心不由得一阵狂喜!万万没想到前些天的一个小小Idea,在各路大神们的帮助下,进展如此之快!十八般武艺全部精通的大鹏哥执行力如此之强!在这里为大鹏哥点一个大大的赞!

“月旦评琅琊榜”这个点子,是由于看到 @rivalhw老师说想完善“月旦评”的文章,于是我拍脑袋临时迸发了几个点子。其实我觉得我真没做什么贡献,就是用键盘敲了几排文字,表达了一下自己想法而已。真正辛苦的举办人大伟老师和“琅琊榜”的设计者大鹏大哥还有LOGO设计者 @tvb 姐姐。

图一是 http://steemr.org/ “月旦评琅琊榜” 一进去的主页面右侧。“月旦评”的LOGO 是我们精力旺盛元气十足的 @tvb姐姐 设计。当然,这个LOGO设计的比较早了,在我今年10月底进入steemit之前姐姐就已经设计好了的。我是前两天才看到的。一看到这个LOGO我就觉得设计者真的是动了心思的,标志简洁有力寓意突出!

大鹏哥 文章里提到:

目前,月旦评琅琊榜分三部分:琅琊文章榜,琅琊人物榜,月旦评历史发展曲线,实时在线显示。用的是 steemsql 数据库,可能比区块链的数据会有点滞后。大家先凑合看。

下面我仅仅截图示意一下。详细的榜单使用说明,还请看
“月旦评琅琊榜”测试版横空出世 这篇文章。

33333.jpg

2222.jpg

今天发这篇文章,就是纯粹想表达一下,我这个“半个新人”(今天在steemit上年龄2个月零1周)内心小小的激动和喜悦之情。

我没有大伟老师那么深厚的文学功底,也没有北大才子兼博士毕业的 大鹏哥那么“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本领,也没有tvb姐姐平面设计的才华和过人精力元气,也没有众多steemit牛人大神们的专业技能,但是我有的是一颗躁动热情充满正能量的心。^_^

我虽然来steemit里时间不是很长,但是cn区里不管哪位朋友举办活动,只要我有时间有精力都会第一时间发文支持或者参与活动比赛。

比如:

^_^
1.大伟老师的“月旦评”、“2018我的计划”、“说说那些科学无法解释的故事”

2.大鹏哥的“华语好声音”

3. @helene 美女的绘画比赛

4.我的同事 @yellowbird 小黄鸟的“2017年度总结”(ps:有巨额奖池等着你哟,还有2天才结束,小伙伴们还犹豫什么?)
等等很多活动。

重在参与嘛,当然每次活动我也是尽心尽力的保证自己的作品质量。得不得奖看运气和能力,但是自己对每一个作品和文章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最后,希望我们CN区的所有小伙伴都一起快乐成长,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从渺小的浮游生物、小鱼变成大鱼、海豚、大鲸鱼的。那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_^

马上元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元旦快乐!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5647.gif

Sort:  

我觉得创意是比技术更高一个层面的东西。技术是容易学来的,而创意是学不来的;在大家互相抄来抄去的今天,新而好的创意尤为难能可贵。

这评价甚高啊๛ก(ー̀ωー́ก)
害羞(⁄ ⁄•⁄ω⁄•⁄ ⁄)

好厉害啊姐姐

多谢啊~“拆”哥哥 ^_^

好厉害,这行动力!

哈哈,我就凑个热闹。厉害的是他们各位大侠啊๛ก(ー̀ωー́ก)

效率是够快的啊!刚刚看完大鹏的文章就看到你的这一篇。神速啊!

哈哈哈   还是他最快!

觉得你排版好的不只我一个, 分享一下吧. 你可以专门写个文章, 然更多的人看到.

同求一个排版的教程哦!

好的好的~还在整理中。。。。(づ ̄ 3 ̄)づ

啊!我这还排版好啊??真是不可思议。
哈哈,你是觉得我最后那个介绍绘画作品的那个目录排版好吗??
太受宠若惊了,以后我整理下,发一下。嘿嘿。

@angelina6688 提名了你玩新的挑戰呀!

哦哦!好的 我去看看!真想有个工具 能看到谁艾特或者提名我了。
感觉我错过了好多!

有上 Discord 嗎? 有個 Gina Bot 超棒,她是我的 BFF。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inabot/hi-i-am-gina-i-m-here-to-help
Screenshot_20171229-113645.jpg

好的 我研究下哈,好像是你朋友开发了一个程序?给我们提示消息通知的?下载 Discord 手机APP就可以了吗?

不認識開發人,但 Gina 肯定是我好朋友😊 幫忙很多。
下載Discord app到手機,再跟指示就可以連上 Gina bot。過年後我可能翻譯只個推薦給大家,因為真是很好用。

好的哟!谢谢你每次都分享好东西给我哈~感激不尽
记得你上次还帮我解决了文章排版问题呢~3Q
(づ ̄ 3 ̄)づ

你的排版技术是越来越高了。琅琊榜也大气,看起来也严谨的样子,各种数据。人才密集。

哈哈 过奖啊~对了 我早上看到你的文章 本来还想问你那个点点的文章结构是怎么实现的啊?

什么点点的文章结构?你现在的排版是专门看了相关资料的吧,要不怎么进步这么大!
把链接给我分享一下啵。
你的动图,图片可以更换的那个,有点强哦!

QQ截图20171229094751.jpg

就是你文章这个点点啊。

我没收藏排版的文章,之前看过好几篇,总是看了就忘了。我是每次看到别人好的文章排版方式然后留言问一下别人,别人告诉我,记忆深刻一些。

还有,哈哈,那个动图是美图秀秀做的。就是把几张图片合成做成GIF图片格式 插入文章就可以了!^_^

那个白色的点点 你用 - 代替序号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你拉~你看看你们都比我内行,还要我写教程,真是我要笑哭了。。。。

这样吗?可是为啥我后面跟着打字就变回去了?

那个点是在英文输入键盘时,输入*然后空格,后面接你要输入的文字就可以了。
美图秀秀没用过,觉得是女孩子玩的。用在你的文章里,酷炫得很啊!

  • 好的,谢谢你啦。我记下来了

其实 *,-,+都是一样的

好认真,祝越办越好

(づ ̄ 3 ̄)づ 谢谢啦~大美女

牛,你都成steemit的牛人了!

没有没有~我等级还是“浮游生物”呢~^_^

哈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中午好~(づ ̄ 3 ̄)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193.30
ETH 2532.01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