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画女神

in #art6 years ago

组 1 拷贝.png

几天前,朋友找我预约了一幅人物肖像画。

当朋友发我照片的时候,我,有点懵,是一张泛白的黑白老照片,画面有些模糊了。我点开大图,瞬间惊呆了,太美了,超级超级优雅的美,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为了保护客户隐私,我把原照片缩小了)

朋友说,这是她阿姨年轻时候的照片,她想画副肖像送给阿姨。

这副画花了很长时间,画的过程中我突然想到,赫本的那句经典语录:优雅,是唯一不会随着时间消逝的美丽。

女神节画女神,愿所有女神能永远美丽优雅。

步骤图
1.png

2.png

组 1 拷贝.png


Like this post? Please follow @elmseeds, upvote and resteem!

喜欢这篇文章,请关注,点赞,转发! @elmsees 谢谢大家的支持


My creation 我的作品展示

1、Watercolor Painting:Best wishes for you祝福贺卡—水彩画
2、Watercolor Painting:Some fruits清新水果—水彩画
3、Design:The Profile picture为@melaleuca定制头像设计—设计作品
4、Design: The personal poster形象海报设计—设计作品
5、Design:A magic bitbaby—设计作品
6、Painting:A super girl 分身女超人—彩铅画
7、Watercolor Painting:Draw a Preserved Fresh Flower | 水彩永生花
8、Painting:A small fish -绘画作品
9、Watercolor Painting:A watercolor snowman画小雪人—水彩画
10、Watercolor Painting:A cute boy|暖心小男孩教程-水彩画
11、Watercolor Painting:Cotton|水彩棉花教程
12、Watercolor Painting:Flowers|水彩花卉教程
13、[Watercolor Painting:Roses|水彩玫瑰教程 (https://steemit.com/darwing/@elmseeds/watercolor-painting-roses-or)
14、100百天,我为自己画了一本书|手帐分享
15、Watercolor Painting:Building|水彩生日贺卡
16、Colorpencil cherry |彩铅樱桃
17、Watercolor rose | 水彩玫瑰
18、狗年旺旺旺图-绘画作品
19、Tutorial:how to paint a water drop| 彩铅水珠教程
20、板绘:追梦的姑娘

Sort:  

画得好美,真是个女神!

@elmseeds, 就知道你写文很有潜力!

画得好赞...

优雅是最好的一种美

@elmseeds 真的是女神画女神!

太棒了,必须点赞

画的太有女性的魅力了,我想约她,哈哈。

文案也很经典,大赞!

看到你画的这么美真想看原图,可惜手机看不到原照片,哎

在这里遇见你真好,真的从你这里学到很多东西。水彩和手绘都是因为遇见你才激励了我,感谢你!你是我的幸运星😘

Congratulations @elmseeds!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Whales has officially moved to SteemitBoard Ranking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